繼光香雞5

繼光香香雞(環球店)
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90號5樓

電話:08-732-4745


繼光香雞1

嗯~來到屏東環球主要是來吃聚的,不過在吃飽要離開時,疑~屏東也有繼光香香雞了耶,雖然吃飽了,不過腳還是忍不住走了過去XD。


繼光香雞2

有幾種可以選擇,不過人家只想來份香香炸雞耶,老闆來份大的!


繼光香雞3

喔~等了一下子,熱呼呼的香香雞到手了,快拍一張XD,要命~還真的很燙手耶,不過味道還真的蠻香的,快隨便拍一下,忍不住要吃了(疑,不是剛吃飽嗎??不...我有一個胃是在裝炸物的,所以吃飽火鍋也沒差XD)。


繼光香雞4

外皮炸得酥脆,一口咬下,肉還蠻嫩的也醃的挺不錯的,不會吃起來過老過柴,要不是太燙,我想會一口接一口。



剩餘的就帶點回家吧,呵~雖然有點冷了,表皮的酥脆感降低了不少,果然還是要趁熱馬上吃,燙到也要吃的意思嗎??


繼光香雞6

好吃是好吃啦,肉質也算還嫩,不過當然不可能有剛炸起來的那種多汁感,嗯...即便如此,這一盤還是3兩下就嗑光了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