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記美食館9

李記美食館

地址:屏東市瑞光路2段142號

電話:08-736-4577


李記美食館1

李記美食館,明明離我家不遠,不過只外帶過,還沒在店吃耶,這次就特別來現場吃吃看,有沒有和外帶的有差。


李記美食館2

喔喔~~鴨....小菜切盤在這點!


李記美食館3

價位來說算很一般般啦,百元內想吃飽很容易。


李記美食館4

那我就來吃吃招牌的燒肉飯吧,嗯~前菜是肉燥飯和鴨血,湯品是鴨肉麵,主餐是角算是燒肉飯,最後來個點心是刈包,呵呵~這樣的熊式套餐還ok吧XD。


李記美食館5

肉燥飯(20元)

嗯~很傳統的肉燥飯,肥瘦夾雜的肉燥,對於怕吃太肥的人來說,應該吃起來不會太甜過膩,加上酸菜可以降點膩度啦只不過對我來說,稍鹹了些!


李記美食館6

鴨血(20元)

這樣一份20元不算貴吧,畢竟份量也算不少,口感蠻軟Q的,不過這可一定要沾他們的特製醬啦,對於口味校重的,可能醬要沾多一點才有滋味。


李記美食館7

鴨肉麵(50元)

看起來還蠻清爽的耶,油膩度沒有我想像的高,麵還算Q,只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=3=,


李記美食館8

倒是鴨肉我還挺喜歡的耶,吃起來多汁又嫩口,下次我想直接來一盤鴨肉好了。


李記美食館9

燒肉飯(小:30元)

他們家的燒肉是現烤的喔,所以請等一下下吧,剛烤好的燒肉是蠻香的,不過他們家的燒肉吃起來的口感會偏硬香一點,不是超軟嫩的那種,喜歡越咬越有滋味的,可以試試。


李記美食館10

刈包(30元)

他們家的刈包還真的是好大一個耶,當中的三層肉概由全瘦肉來替代,嗯...我喜怕吃肥肉的人,應該可以多一種選擇吧,只不過我還是喜歡吃三層肉耶,因為有肥肉的刈包吃起來順口度較高,相對的也不會太乾口啦,當然這還是個人喜好問題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食記]肚子餓來點點心吧!!李記美食館

[食記]35年三民老街的周燒肉飯(屏東店)

[屏東]百里香燒肉飯

[屏東]口味燒肉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