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義5

華義鹹蛋糕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97號

電話:04-2522-3322


華義1

到了豐原要買啥擔露呢?呵~熊哥1月時去了趟豐原,就幫我帶了個有70年字號的華義鹹蛋糕回來咧。


華義2

哇~~光看成份,這羨料感覺就好香耶,開始期待了,希望能合我的口味啦。


華義3

話說熱量不算低耶,我吃一個無用花2分鐘XD,2分鐘就增加了285卡(噗~為了吃!!我當然啥都不管了)。


華義4

一盒排滿了8個剛剛好,不用擔心會變型XD,


華義5

就塊頭來說不算小耶,比我想像中的要大,而且一塊塊包裝好的蛋糕,一次一個吃起來方變也不沾手啦。


華義6

唷~~好香喔~特別是內餡真的是香得蠻迷人的耶,


華義7

筍子在內餡中扮演了增加口感和清爽度的功能,不過那白白的油...嗯...有點確步耶,還是去加熱一下好了XD,這樣吃起來才會香又不油啦,肉燥的香氣蠻濃的,口味來說不會過鹹搭上微甜的蛋糕體意外的搭啊,


華義8

而它的淡糕體真的好軟好澎鬆喔,不過是蠻有濕潤感的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過乾,而且蛋香蠻濃郁的耶,加熱後更合我的胃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