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壽司黑輪6

寶島黑輪壽司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57號前


寶島壽司黑輪1

路過這家黑輪壽司攤,疑..這邊的人也太多了吧,馬上下車來瞧瞧它是怎樣的吸引人。

寶島壽司黑輪2

哇哩~~東西準備這麼多,我想生意應該是真的很好吧,不論現吃外帶的人潮說真的,都沒斷過耶。



關東煮,東西全都煮在一鍋了,這一區請自己動手夾吧,可以順便玩撈魚,喂~食物可別亂玩啦,而且排隊等著夾的人應給會賞人白眼的XD,


寶島壽司黑輪4

座位延申到了小巷子中,嗯..剛好有2桌剛清空,快來搶位置啦XD。


寶島壽司黑輪5

吃個點心就好,那就來一份壽司和一點點的關東煮吧,還有這邊的湯請自己取用喔。


寶島壽司黑輪6

壽司

我想這也算基本款的吧,因為我還有看到其他種的花壽司,呵...下次再來試好了,先來嚐嚐這一盤吧,希望是有合我口味的壽司才好。


寶島壽司黑輪7

以壽司捲來說,他們家的算是還不錯,捲得很扎實,所以不用擔心會鬆散開來,不過外面可有層塑膠耶,不和我一樣心急的忘了它存在= =",請取下,一般都市加肉鬆的比較多,除非是素壽司才會加素鬆吧,不過這份有看到素鬆耶,這樣的口感吃來會比較豐富吧,米飯不會特別酸,對怕酸的人應該算友善。


寶島壽司黑輪8

稻荷壽司,嗯..我承認我本來就沒有多愛吃這個耶,呵..吃這個會讓我想直接說來碗汎就好XD,不過這個捏的蠻緊的,吃起來挺有彈性的。


寶島壽司黑輪9

關東煮,這個怕的是煮很久久到東西都軟爛了,不過好在他們家的生意很好,所以不用擔心這問題啦,口感上大致來說都算OK,只是一定要沾醬我才吃得下就是了,本身算蠻清淡的,如果直接加在湯中吃,不知風味會不會更好呢?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縣(市)@夜市關東煮(民族夜市內)


index_01
希望大家共同參與,為桃園地區的小朋友籌募全年度的愛心早餐經費,因此將在5/11(六)中壢社福館 5/12(日)桃園縣展演中心下午13:30辦理兒童戲劇慈善公演「杯弓蛇影」活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