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雞肉飯民族路6

正宗嘉義火雞肉飯
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和柳州街口

電話:08-766-4256


火雞肉飯民族路1

每次經過這家火雞肉飯,總是看到很多人內用和外帶耶,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火雞肉飯啦,不過還是想試試,就挑了一個比較冷門的時間去吃吧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2

嗯...看樣子應該算不貴吧,大30小20,湯品來說也不過都10元啦,呵~~這樣價碼吃起來才安心咩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3

因為還有便當菜,又加上一直說要點菜嗎?好吧~那我就叫一點來吃好了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4

裝潢來說都是以木頭為主啦,還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復古還有純樸感啦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5

呵~晚餐前的點心,吃這樣應該還OK,沒有太超過才是,畢竟回家還有熊媽晚餐等我咧XD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6

火雞肉飯(小:20元)

小小的一碗,不過才20元咩,上面的火雞肉吃起來不柴不老我還算喜歡,因為油脂也夠,湯汁淋得挺濕的耶,不過米粒吃起來的口感不會覺得太過軟爛,算是蠻好的,不過這要是當我正餐,可能要來個5碗吧XD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7

肉燥飯(小:20元)

有肉燥飯不點還真不是我的為人,所以就點了碗小的吧,齁~是我愛的肥嘟嘟的肉燥,不過吃起來有點偏鹹啦,但不會顯得油膩感,我想白飯多一點會更好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8

茄子

小菜的部份也沒說一份多少,就點了後會幫人送上,好像一份30元,吃起來也算好吃,煮到有透,再搭上蒜、辣椒、豆鼓的提味,好吃度有上升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9

花枝綠花椰:

這盤應該也30吧,最近很愛吃花椰菜,吃起來不會有菜的生味,再加上花枝蠻鮮的,整體上還OK,不過以屏東的物價來說,小菜不算便宜就是了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10

排骨湯(10元)

10元的排骨湯中真的有排骨耶,還有蘿蔔XD,喝起來還算清爽不膩。


火雞肉飯民族路11

味噌湯(10元):

味噌湯的料給的蠻多的耶,筍子豆腐等...,不過味噌的濃度不夠重,如果能香氣再重點的話會更好,不過一碗10元是要要求多少啊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相關文章:

[高雄]黃家肉燥飯

[屏東]公園肉燥飯

[屏東]大埔肉燥粿

[食記]廖家肉燥飯,厚!早餐吃這個才夠味啦!

屏東縣(市)上元肉燥飯

高雄左營@老施炭燒肉燥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