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家麵館6

王家麵店(50年老店)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349之1號

電話:08-737-6306


王家麵館1

王家麵店都有50年啦,這家到底有沒有來吃過我也沒啥印象,那就當第一次來吃看看吧,價目表很詳細清楚,這家的餛飩似乎是招牌...嗯..就是它了。


王家麵館2

小菜的部份直接來櫃子中點吧,不過不是自取啦,選要要的東西店家會送到桌上的。


王家麵館3

醬料筷子區,嗯...很...隨興XD。


王家麵館4

有麵有湯有小菜的打發這頓點心時間吧@@",


王家麵館5

小菜的部份有豆干、豬耳朵、海帶,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豬耳朵,吃起來的口感是QQ脆脆的,不會顯得過爛喔,


王家麵館6

麻醬乾麵(小:40元)

雖然我不是很愛陽春麵的麵條啦,我是手工麵派的XD,不過如果麵煮得Q度夠的話我還是會喜歡,這家的算還不錯啦,搭上上面給得蠻多的肉燥(嗯..蠻香的耶),和麻醬拌一拌,麻醬肉燥啊~我愛!不過鹹度還是過高了點,不然這肉燥麻醬我還真的蠻愛的。


王家麵館7

鮮蝦餛飩湯麵(小:50元)

選個不一樣的麵條,寬版麵啊~嗯...吃一吃還是乾麵好吃,不過湯麵上也加了肉燥喔,所以湯頭還不錯,不過這碗的主角是...餛飩啦!


王家麵館8

疑...這樣看還以為是湯餃咧,圓滾滾的水餃XD,不過它真的是仙蝦餛飩本尊沒錯啦,尺寸來說也算是很有看頭的(嘿~我就是愛這種大隻的咩),


王家麵館9

哇咧~皮薄餡多實在好吃耶,真的是一整隻蝦入餡喔,吃起來還算蠻鮮的,外加肉很扎實,整體來說真的很對我的嘴啦,和我最愛的餛飩大王還真有得比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港式餛飩大王

[屏東]福記(百年老店)

[屏東]里港趙壽宏餛飩豬腳

[屏東]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

[食記]里港文富餛飩豬腳

[食記]屏東縣(市)@香港仔,腸粉哇尬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