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來順3

寬來順早點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-14號

電話:07-583-0408


寬來順1

啥咪?!因為有點事所以一早從這邊經過,阿娘為,這家早餐店的人氣還真是滿點耶,所以看看就好,反正有事在身咩,回程都快中午了,又從這邊經過,是怎樣啊,還是有人在排隊耶,當然人家也忍不住的下車來吃看看是有多好吃啊,怎麼這麼超人氣?!


寬來順2

以中式早餐為主,好吧~那人家要燒餅加蛋還有肉包吧,啥?!燒餅早就賣完了=3=",也太熱賣了吧,還好肉包還有啦~


寬來順3

那就點個肉包和蛋餅油條來解個饞好了,嗯....外加杯冰豆漿吧,豆漿甜度還算OK,也蠻香濃的,


寬來順4

鮮肉包/8元

唷~一顆才8元耶,雖然不是很大啦,不過也不算貴的價格,那就先來個3顆吧,好吃再外帶~


寬來順5

嗯..皮算是還不錯,不像機器皮一樣的鬆軟沒口感,至於餡的部份我到覺得還算OK啦,沒有特別吸引我耶,對我來說算是中上等級的肉包。


寬來順6

蛋餅油條/30元

這份量算蠻大的耶,雖然我還是比較想吃燒餅啦,不過這個似乎也還OK~


寬來順7

蛋餅的部份算蠻Q的耶,搭上偏酥脆口感的油條,一口咬下還蠻多層次的,不過油膩感就顯得比較重一點啦,或許我應該自帶一條小黃瓜包著吃,也許會爽口一點,,呵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左營@鳳鳴亭飲食店

高雄左營@老施炭燒肉燥飯

[高雄]汾陽餛飩(左營餛飩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