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緣小吃1

良緣小吃(仁愛路貓洞黑輪)

地點:位在仁愛路上在鐵道與自由路間,近貓洞方向

 

齁~這家貓洞黑輪在屏東也是超有名的耶,因為是手工黑輪,所以都算是限量的,賣完就收攤,每次經過都坐了不少人,雖然位置不多啦,不過太晚去只能看到他們收攤XD,3~4點去,怪怎位置滿了,好吧那就外帶好了=3=。


良緣小吃2

包著蛋黃的小黑輪,嗯..真的很小耶,不到一般吃的旗魚黑輪的一半喔,價格不算便宜啦,


良緣小吃3

不過口感還不錯,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喔,不過小小一個,人家兩口就完了,要吃飽可能要來個20~30枝吧XD。


良緣小吃4

黑輪,很一般的長相,不過感覺有點偏細耶,吃起來的Q度感覺比小的要好一些,現場吃的顧客,光同一種的,一次就拿10多枝才夠,難怪太晚去要碰運氣才買的到。


良緣小吃5

米血,嗯..我覺得這個還好啦,本身沒啥味道,一定要沾醬才OK。


良緣小吃6

油豆腐,為啥會點這個咧?誰知啊XD,不過吃來也普普通通,果然大家的主力都在黑輪上啦,話說這樣一盤110元,以屏東的物價來說不算便宜就是了。


良緣小吃7

另外他們家的湯,說真的還算不錯啦,是我姐很推崇的一家喔,現場吃可以喝多碗,呵~不少人都會一直續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縣立泳池旁的黑輪老店

[屏東]原味家旗魚黑輪

[屏東]老夫子甜不辣

[屏東]瑞字號旗魚黑輪(東港華僑市場內)

[屏東]上讚旗魚黑輪(東港華僑市場內)

[屏東]潮州大廟口旗魚黑輪

[屏東]潮州原味旗魚黑輪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