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雞婆2

好雞婆土雞城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博望新村博望巷36之3號

電話: 049-280-3016

WEB:http://ncr.com.tw/

營業時間:中午:11:00~14:00//晚間:17:00~22:00

好雞婆1

再次來到了清境,不過每次來一定下雨耶XD,這次也不例外,這張圖還是第2天早上天氣好才拍的,第一天真的是傾盆大雨啊,博望新村原來公車的最末站在這啊,之前都以為是青青草原XD。


好雞婆2

這次是來享受吃好料的喔,好雞婆體雞城,很有特色的用餐地點耶,可不是一般的餐廳,看的一間間的小屋了嗎?這個是他們家的特色喔,

好雞婆3

巴洛克獨立式的包廂帳篷,很有趣吧,在這用餐還真的很妙呢,


好雞婆4

這一天好冷啊~帳篷外下著雨,不過似乎有漸停的跡象啦,馬上送上壺熱熱的茶水,喔~這時感覺很溫暖耶,多喝幾杯,呵~當然茶也可以等等用餐後來解油膩啦,話說這邊打卡還送酸梅汁喔,有打卡習慣的可別放棄啦~


好雞婆5

要吃啥好咧?菜單上好多東西喔,有套餐(從2人到10人的都有吧),不過我只有2人,所以就以這兩種為主吧,


好雞婆6

不只套餐,要單點也可以,菜色真的挺多的耶,假格也標示的很詳細,如果吃素的怎麼辦咧?別擔心,這邊一樣有素食的餐點可供選擇啦,


好雞婆7

說到這邊的景色還真的不錯耶,遠眺山景,天氣好應該很美,屋外有種植了些櫻花,可以邊用餐邊賞櫻,不過我去的時候花期已近末聲,再加上大雨的洗禮,其實也別有番風味啦。


好雞婆8

餐點的部份因為我懶,所以就直接點A套餐啦XD。

季節時蔬:

現在是高麗菜的產季,這時候吃最好吃啦,沒有太多特別的調味,直接快炒後加點鹽,嗯..這樣很能吃出高麗菜本身的甜味喔,雖然我不愛吃菜,不過這個很爽口清甜,所以嗑光它吧,重點是沒有過鹹的問題喔。


好雞婆9

雲南燒肉:

呵~~這個好像港式的脆皮豬切薄片啊,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的!


好雞婆10

烤過的三層(應該算三層吧),外圍的部份沒有脆皮那樣的脆口,不過微酥的口感也挺迷人的,不過這油脂分佈的有點多,還好吃來不會太油膩啦,只不過鹹度有一點喔,搭上醃小黃瓜剛好可以綜合一下,會清爽一些。


好雞婆11

香椿煎蛋:

看到這個就想來個饅頭夾蛋或燒餅夾蛋,感覺應該也挺不錯的。

好雞婆12

其實我沒有特別愛香椿啦,不過這蛋吃來的香椿味不高耶,呵...又加上還添加了顧眼睛的枸杞(嗯...甜味還不錯),吃起來鬆軟又不膩的口感我很愛,這一盤真的很大喔,不過還是難逃被我吃下肚的命運啦,因為好吃咩,清空XD。


好雞婆13

風味椒麻雞:

喔喔~我喜歡的椒麻雞,說真的美家的椒麻雞都各又特色,快拍後馬上來吃看看是多迷人啊~


好雞婆14

外皮炸得好酥脆啊,因為是整隻的雞腿,所以肉質很嫩也很有彈性啦,加上他們家特製的醬汁,雖然不會辣啦,不過微麻帶酸的風味我很喜歡咧。


好雞婆15

阿嬤的九尾雞:

哇哩~以雙人來說,這鍋湯還真的不小咧,不過天氣濕冷看到這熱騰騰的湯品還是很滿足的。


好雞婆16

先來一碗湯再說,喔喔~喝起來好鮮甜,不會有太多不該出現的甜感,很天然的咧,會想讓我多喝一碗,肉的部份還是很棒,彈性很夠,不過卻蠻好入口的,不用吃肉大作戰XD,重點是清清爽爽的,不會過鹹喔。


好雞婆17

呵~好雞婆家的這隻好可愛耶,是主人的跟屁蟲吧,這地方也是牠的地盤,所以都可以看牠穿梭,不過牠真的好乖,都不會亂叫耶,感覺是在默默的巡場,哈~太可愛了吧,不過牠不會亂入的,請安心,只會在屋外晃晃做做好笑的表情,噗~這張!!有沒有一臉超享受舒服的樣子,真的很可愛咧!!

中餐吃飽喝足下,天氣還是不怎優,就先回下榻的聚彩園啦....

未完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