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2惡魔9

D2惡魔蛋糕

WEB: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

門市: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storemap.html


D2惡魔

5月份馬上就要到了耶,天下新苦的勞工犒賞自己一下吧XD,對了可不是只有51勞動節,別忘了5月的第2個禮拜可是偉大的母親節咧,計畫一下幫阿母慶祝啦,那人家今年就提早把我那粉嫩嫩的良心(啊~笑心XD)給獻上吧。


D2惡魔1

D2惡魔蛋糕不用我說,應該大家都知到這家的蛋糕有多夯了吧,超多推薦的耶,今年度當然也有新品出來要和大家分享,那我就先來替咱家熊阿母開盒吧(有貼心齁)!


D2惡魔2

保存期限~話說那封盒的貼紙還挺可愛的,讓我期待了啦!


D2惡魔3

喔喔~是顆漂亮的粉紅色愛心(完整度滿分),話說現在粉紅色當道,女生來說又特別喜歡這種粉嫩色調,真的很討喜耶,


D2惡魔4

搭上鈕扣巧克力(硬質)和3朵美美的巧克力(軟質),整體就很有質感,讓我真不忍心下手耶,呵...不過為了獻上我的心,所以還是我直接來下手吧!


D2惡魔5

話說這3朵巧克力,我要先預定一朵XD,因為拍攝問題,冒著水珠的巧克力玫瑰好像是沐浴在清晨的霧露下,挺美的耶。


D2惡魔6

就讓俺的菜刀為這粉嫩嫩的心一刀為二吧!喔喔~切開後的蔓越莓珠寶白巧克慕斯,阿娘為~除了純白的慕斯外,當中夾著的蔓越莓可一點都不小氣,超多的耶,真的是誠意十足啦。


D2惡魔7

就說了,一朵巧克力玫瑰是我的了咩,先為自己切一塊來替阿母先試吃一下(喂!!不是獻給阿母的嗎?怎自己先開動了?NO~再把東西給人吃之前,一定要自己先試過才可以喔,所以我就先啦,哈~~),來先吃吃那美美的軟質玫瑰巧克力,喔喔~~入口話的感覺我很愛耶,雖然甜度有一點,不過巧克力的香濃滑順我很愛。


D2惡魔8

外層的粉色巧克力真的是很薄耶,所以即便是冷凍過後吃也不至於太硬,至於中間的幕斯部份,疑..這是慕斯嗎??我把它設定我3種退冰的程度分別吃看看,第低種是從冷凍拿出後就吃,嗯..硬度有一些喔,不過吃起來冰涼奶香濃郁,好似在吃奶香的冰棒。

至於從冷凍退冰個10~15分鐘,幕斯有些微軟了,不過當中還是帶點冰的狀態吃,疑...這少許冰的部份可是有點像冰沙耶XD,口感挺特別的。

再將蛋糕全退冰,喔喔~~不一樣耶,D2家的慕斯吃起來反而有點介於奶酪的口感,是帶了點彈性的吃起來一點都不空虛啦,除了本身的奶香味蠻濃厚的外,底層的巧克力蛋糕的苦甜感也挺綿的,夾層中酸甜的蔓越莓,讓整體的風味更清爽不膩,最重要的是不用怕這蛋糕太甜,:蔓越莓珠寶白巧克慕斯,除了裝飾的黑巧克力外,說真的甜度很低耶,對我家來說真的是只能說大好啦,阿母很滿意咧,話說高雄也開了家D2,那改天直接和熊媽殺去再享受一下好了。


D2惡魔10

新品上市,蔓越莓珠寶白巧克慕斯特價420耶(哇哩~~算是挺實在的價格),不過如果是母親節預購的話,很夯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和蔓越莓珠寶白巧克慕斯合購價只用688耶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