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新8

明新食品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

電話:06-237-1467


明新1

對於明新我還真的不陌生耶,畢竟在台南也讀了幾年書,偶爾也會去總店買點糧食啊,不過現在到是很懷念的,


明新2

虱目魚煎餅

台南有名的虱目魚,想不到連煎餅都有,馬上來吃看看到底是啥風味啊。


明新3

喔喔~是虱目魚酥啊,噗~~我想錯了耶...我還以為是用魚乾片(想太多了)。


明新4

包裝的很好,拿來送禮剛剛好,不過我先吃再說XD。


明新5

吃起來口感很脆耶,因為這煎餅的厚度不厚,老人家吃來應該也OK,不硬而是脆口,餅本身是甜的,搭上鹹的虱目魚鬆的鹹香還挺妙的,一點都不會突兀,也因為帶著鹹味,所以比較沒那麼甜膩感。


明新6

鮮肉包

齁~說到明新不得不說說他們家的鮮肉包,算是挺有名氣耶,所以再來個同場加映吧~


明新7

塊頭算是蠻大的耶,拿在手上有確實很有份量,不會顯得很空虛啦。


明新8

切面~~厚~~皮蠻厚的@@,不過對於愛吃鬆軟Q麵皮的人來說,說不定這樣的搭配更更好吧(不過我還是愛餡多一點啦),吃起來很香用料也很實在耶,一口咬下真的有滿足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