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紅6  

京紅順勢生活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967巷76號

電話: 04-2525-1510/0800-085789

WEB:http://www.trendylife.com.tw/about.php


京紅1

喔喔~又是一些好東西登場啦,呵~看到毛豆、魯味,應該有人會想拿必魯出來齁,不過咱家不喝酒,那就還當下茶小點心吧XD!


京紅2

韓式泡菜, 主要成份:大白菜、魚露、洋蔥、白蘿蔔、紅蘿蔔、韓國辣椒粉。

阿咧~這一桶還真的有夠大耶,可以讓我吃很久吧,京紅韓式泡菜以天然水果發酵而成,沒添加人工香料和味精喔,吃起來健康點啦,嗯..說真的他們家的泡菜算是很溫和的耶,不過過份的酸嗆辣,所以直接吃也很OK啦,口感還挺爽口的,有開胃的效果啦,話說這麼大桶,拿來煮泡菜鍋或炒肉炒年糕都挺不錯的!


京紅3

京紅手工滴雞精


京紅4

京紅手工滴雞精經炭火250度煨燉9小時煉製而成(哇哩~~真的很搞缸的一瓶耶),無人工香料、.無防腐劑,,為100%正港純精雞,而且這樣一平的熱量也只有24.3卡耶,不用擔心會攝取太多的熱量。


京紅5

冷藏下是凍狀的喔,上面看來也沒有過多的油脂啦,不過可以文到很濃的雞湯味,果然還是這種滴雞精讓我喜歡啊~喝起來比較天然咩。


京紅6

來加熱一下吧,喔~加熱後的雞湯更濃郁耶,本身帶著微微的鹹度,所以這樣喝起來還挺順口的,拿來養氣滋補一下挺不賴的齁,不過我想如果拿來包湯包,滋味一定會更棒吧,不過有點高成本啦XD。


京紅7

京紅蒜香毛豆

身為愛吃毛豆的我,看到這一包真的是很高興咧,可以拿來配電視XD。


京紅8

蒜香八角味蠻濃的喔,鹹度也有一點高啦,當下酒菜算是很麻吉耶,毛豆仁吃起來不會過爛啦,口感算是還不錯,雖然鹹了點,不過越吃越香停不下來耶,一次半包我也OK啦。


京紅9

煙薰鴨翅

炭火煙薰的鴨翅,本身沒有太愛吃鴨翅啦,因為都要挺費力的咩,不過他們家的鴨翅是碳火煙薰的,所以在香味上會比較獨到喔,吃起來越咬越香啦,鹹度我覺得蠻OK的,不會太超過,只是年長的人吃來會有點費力。


京紅10

煙薰大雞爪

看電視、聊天打屁的好夥伴啊~一樣是炭薰的,特別是掌的部份吃起來好Q彈,這邊的肉質好棒我喜歡,還特別幫雞爪剪了爪子喔,這樣比較不會不小心被刮傷啦。


京紅11

煙薰雞胗

這道我也喜歡,因為口感真的算是很不錯咧,不鹹,反而有帶著甜香的風味,特別幫雞胗剖半,所以一口一個剛剛好,吃起來很夠味啦,而且不會讓人咬不動的口感我喜歡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