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布蒂勒10

帝亞布勒派對餐廳

地址:屏東市天津街1-3號

電話:08-766-7777


亞布蒂勒1

帝亞布勒這家我可是想來想很久了耶,終於逮到機會和朋有來用餐,這家是採健康的地中海美食喔,所以不會吃進太多的油脂和調味啦,有適合我。


亞布蒂勒2

他們家的裝潢可都是老闆娘一手打造的,溫馨舒適的異國情調。


亞布蒂勒3

呵~~椅子背後都還放了個小靠枕,坐起來有舒服一點咩。


亞布蒂勒4

說真的我是衝著德國豬腳來的,評價很優咩,不過這到可是要提前預約才吃的到啦><,人家第一次來不知道咩,只好有點小失望的流著口水,望向別桌的滴咖啦,不過除了豬腳外,其餘還是有不少餐點可選擇咧。


亞布蒂勒5

南瓜湯:這湯喝起來很奶耶,本身的甜味挺夠的,香滑好順口,還挺喜歡的。


亞布蒂勒6

香蒜麵包,這個當吃OK,沾點南瓜湯也很很美味啦!


亞布蒂勒7

飲料的部份我選蔓越莓汁,酸酸甜甜的我挺喜歡的,不過來這說真的應乾要喝他們家釀的黑麥汁或必魯啦,不過這兩種我都不愛,倒是我朋友很愛耶,無過她要開車,所以就選沒酒精的黑麥汁啦,嗯..據她說好喝的很,這一杯不夠,早知就點一個特大杯的XD。


亞布蒂勒8

焗烤波隆那肉醬起司飯

喔~~份量很多耶,加上那滿滿的起司,有滿足啦。


亞布蒂勒9

起司多到牽絲牽不停,肉醬的部份,算是還不錯啦,不會太重口味,而且米飯的乾濕度我很喜歡耶,不會顯得過水的感覺(啊~又不是焗烤粥),也不會感覺過份油膩喔,算是好吃的焗烤啦!


亞布蒂勒10

義式百里香香料烤無骨雞腿&馬鈴薯泥

嗯..比起焗烤,我想這個我的確吃不飽XD,還好朋友吃的少,焗烤我會幫清空XD,所以這樣一來,也可稍稍滿足一下啦,馬鈴薯泥的部份不會有很濃的奶味,算是很純粹的風味啦,很細很綿,口感還不錯。


亞布蒂勒11

不過重點當然是這塊無骨雞腿啦,嗯..不是很大耶,不過烤得挺漂亮的,沒吃到德國豬腳,那就靠這個來解個饞咩。


亞布蒂勒12

外皮烤得酥脆,肉質本身嫩又有彈性,一口咬下還很多汁咧,加上香草的香氣,吃起來還挺滿足的,恨不得再來一塊好嗎?

這次沒吃到他們家的德國滴咖和鍋物,下次會記得先預約啦,以免又吃不到小小鬱卒了一下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