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水成5

深坑廟口豆腐王水成

地址: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

電話:02-2664-8706

傳真:02-2664-0334

網址:http://liu-chehao.myweb.hinet.net/


王水成1

阿母知道我就是愛吃這一味,所以特別請人代購了2包回來嚷我解饞,哈~說真的,這家的臭豆腐不只我喜歡,連我媽也喜歡耶(很難得)...


王水成2

嗯...這張紙留下來,下次去深坑一定要去現場吃看看啦(話說,不會看地圖的我...找得到嗎?)。


王水成3

一包4入裝的麻辣臭豆腐,厚...不用打開包裝,就可以聞到很濃的氣味了,沒錯~就是這個味我喜歡啦,


王水成4

一整包的精華都在這麻辣湯汁中還有他們家獨特的辣油上耶,厚...冰過就會看到厚厚的辣油覆蓋在整包的湯汁之上(挺可怕的,不過那才是香辣的關鍵啦)。


王水成5

至於豆腐方面真的沒話說耶,很怕吃到會帶著口味的豆腐,吃起來會扣分,不過這家的真的很優,一點都沒那問題,口感方面也很棒耶,不會很拋的感覺,雖然不少蜂巢狀的空隙吸滿了湯汁,不過卻很十在很扎實的口感,難怪不怎愛這東西的熊媽,吃過一次也就喜歡上了呢!


王水成6

可以單吃也可以能來煮鍋煮冬粉....,懶得煮就開一包,加點菜加點肉和冬粉的料,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耶,厚..2包不夠啦,下次可要多買一點回家冷凍~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