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魚翅羹6

新港魚翅羹

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上


新港魚翅羹1

這一天人很多耶,本想再往前走找吃的,不過同行者懶得走(真的不是我喔),看到這家魚翅羹,那就吃看看吧!話說是傳統辦桌口味耶,這樣會讓我很期待耶!價位方面也算還可以啦!


新港魚翅羹2

嗯...阿災要吃啥,就就來點麵、飯、羹和小菜吧。


新港魚翅羹3

乾麵(25)

嗯...一送上來我就要暈了,真的好小碗啊,我想我得來了5~6碗才夠,不過麵是我不愛的,所以不會再點,吃起來香度OK,不過鹹度挺高的。


新港魚翅羹4

肉燥飯(25)

啊~~真的小小一碗,而切是用這種塑膠碗啊@@",一整個被嚇到,生意太好所以才用紙杯和丟棄式的塑膠碗嗎??肉燥一樣還OK,加上筍乾冶可去點油,不過是要吃幾碗才夠咧?


新港魚翅羹5

魚翅羹(麵)

嗯...很傳統的口味啦,不過似乎沒有被同行的人喜歡,哈~當然我上面說過,我不是很愛這種麵,所以也不好說好不好吃...


新港魚翅羹6

魚翅羹

反倒是這碗是讓我喜歡的,哈~沒有我不愛的麵咩,吃起來真的有點傳統的辦桌口味啦,還算是蠻OK的一羹品。


新港魚翅羹7

小菜的部份,除了醬汁真的有點鹹,其他都算中規中舉啊,嗯..吃完這餐果然還是要再吃下一攤啊@@"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嘉義新港@羅記民雄肉包

[嘉義]新港鴨肉羹

[嘉義]布袋双燕蚵仔包

[嘉義]琴東石港蚵仔煎蚵仔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