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風小吃5

韓風小吃

地址:屏東是建豐路185號

電話:08-737-3422


韓風小吃1

說真的某種情節下,我還真的很少吃韓式咧,不過這天經過這家已經開很久的店家,想說還是吃看看吧,就這樣走進我很久很久沒吃過的韓料店了。


韓風小吃2

分類清楚的菜單,價格來說應該也算還好吧。


韓風小吃3

茶桶耶,該不會裝著很一般的紅茶吧?!


韓風小吃4

不要吃的太誇張,來個拌飯當主餐,炒年糕當小菜,再來個海鮮煎餅當點心吧XD,


韓風小吃5

辣炒年糕(小/60元)

說真的,只要是口感偏Q的我都算是喜歡啦,他們家的年糕吃起來Q度蠻夠的我喜歡,不過吃起來不是應該要辣口一些的嗎?怎覺得這盤偏甜的嚴重,辣味都快被蓋過去了。


韓風小吃6

泡菜拌飯(100元)

喔~熱呼呼的石鍋登場了,要快快拍才能馬上拌勻啊,不然鍋巴太焦也是種困擾,


韓風小吃7

微酥脆的鍋巴真的是很迷人耶,吃來很香喔,泡菜的部份還是有點偏甜的問題?難不成是我今天嘴巴裝了糖了,所以吃來都有偏甜的感覺,不過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,應該是個好選擇吧,不用怕辣到眼淚飆~


韓風小吃8

海鮮/花枝煎餅(110元)

這份煎餅看來蠻到的耶,也挺讓我期待的,


韓風小吃9

沾醬方面是酸甜感的,沾上它吃會比較清爽一點啦,煎餅不會太厚,表皮是酥香感的,至於內餡到是蠻軟的耶,而且害鮮給的也不少,吃起來有滿足的感覺,就這三樣來說,就以這煎餅最合我脾胃啦!


韓風小吃10

方才的茶桶,以為是紅茶,不...居然是帶著微甜的檸檬汁,哈...這樣應該可以解膩啦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梨花韓食堂

[屏東]明洞韓式燒肉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