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隆鄉野4    

鄉野便當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1號

電話:02-2499-1417


福隆鄉野1

這一天特別搭車來到福隆想看沙雕,要死了!5/4才開始,人家5/1去做啥,好吧,那就來個吃便當行程啦= ="。


福隆鄉野2

看來看去有好多家,要吃哪家咧?似乎是這家最有名氣的樣子,好吧,就選他了。


福隆鄉野3

這便當的年紀當然比我要老摳摳,不過很多人也都衝著它來的吧,哈~我就是其中一枚,一份60元,價格也算合理啦,不過看了看份量,以我這大食怪來說,1個只能當點心(噗)。


福隆鄉野4

嗯...排得滿滿的便當耶,看起來還算不錯啦(因為有兩塊肉的關係嗎?)


福隆鄉野5

除了肉之外,數了數..有7樣配菜耶,機基本上吃起來都算不錯啦,滷蛋滷蠻久的感覺耶,挺入味的,其他的部份都OK啦!


福隆鄉野6

重點是這兩塊肉XD,一快是純瘦肉,這吃起來就沒有帶肥的三層那樣讓我喜歡耶,因為少了肥肉的甜和油,所以口感會有一點乾啦,不過口味不會太鹹這點我喜歡。


福隆鄉野7

至於飯不會過份軟爛是很OK啦,不過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,果然需要再來一盒XD。


福隆鄉野8

吃完後就四處走走消化一下(才可以再吃?),看到沙灘上有施工,好想衝去看看啊....不過應該不行吧><,天色越來越差,果不然開始下起了雨,只好搭著新北市的毛毛蟲免費接駁來去別地方晃啦!!噗..還真的是來福隆純粹吃扁冬咧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