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大麵館7

華大麵店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856號


華大麵館1

屏東中學旁的華大麵店,經過N次了,所以就來吃看看囉XD。


華大麵館2

餐點價格很清楚啦,不過新增的沒寫上價格就是了。


華大麵館3

阿咧~牆上居然還有紙毛巾耶,一般哪可能會出現@@"。


華大麵館4

豬耳朵:

不過他們家的滷味沒寫價錢,品項也只放在冰箱供人參考點餐用,因為他們家的都會回鍋熱滷一下,不是冰滷味喔,因為熱擄,所以吃來會顯得軟了些,入味度還可以,只是我還是愛脆口點的啦。


華大麵館5

豆干:一樣是熱的,不過這道還真不錯耶,吃起來蠻香的。


華大麵館6

海帶:嗯..和我想的不一樣,要是我知道是海帶結應該就不會點了,這個沒啥味道,一定要沾醬啦。


華大麵館7

水餃:

阿~比較特別的是,旁邊還放了兩塊菜頭耶,這菜頭有透所以還挺好吃的。


華大麵館8

他們家的水餃也算是蠻好吃的,湯多肉餡也蠻扎實的,最重要是皮有Q啦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顯得軟爛。


華大麵館9

蛋花麵:嗯~點這個是當湯喝,噗~有蛋花湯那就順便加點麵來個蛋花麵吧,說真的這一碗的份量還算是挺大的喔,蠻適合當學區的餐量。


華大麵館10

麵是我愛吃的手工麵,基本上他們家的麵有幾種可以選,我當然是手工麵啦,呵~除了一大片的蛋花外,還有油豆腐(一整塊放上來,有夠豪邁),小丸子和鳥蛋當陪襯,放了不少青菜和蔥花,算是還不錯啦,而且不愛吃太膩的可以吃這碗,還真清爽咧。


華大麵館11

最後再來碗肉燥飯,嗯..這碗會讓我覺得我是小朋友耶XD,不過份量也算大啦,吃起來有點過鹹,再來點白飯會更好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