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鳴羊羹5

鳳鳴蘇澳羊羹本舖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8號

電話:03-996-2326


鳳鳴羊羹1

來到蘇澳就忍不住想買這個羊羹耶,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啦,所以就買了一點回家就好,嗯...給阿姐吃,這她愛的。


鳳鳴羊羹2

口味上蠻多選擇的,不過我還是只想買茶口味的,總覺得多了茶香,應該甜度會降吧(噗..俺的個人迷思啦),所以就帶了綠茶和烏龍茶....


鳳鳴羊羹3

嗯....熱量好驚人啊,吃上一條,─飯就不用吃了吧XD,還好我這種頂多一片就結束了,不過對於喜歡甜度高的人來說,是好吃的小點心吧。


鳳鳴羊羹4

嗯..文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茶香,可以催眠我這東西其實真的沒有很甜,那就吃我一口吧的感覺,


鳳鳴羊羹5

來先切再說,要我直接咬不太可能啦,我可沒那樣的能耐可以一次吃光咧,冰涼後吃一口,嗯..果然還是一樣的甜在心啊XD,一塊就夠我吃了啦,這東西我可不會和熊姐搶,全部奉送吧,不過除了甜外,口感其實還不錯啦,如過有微糖的就好了。


鳳鳴羊羹6

看到新的忍不住買了,嗯...不過這說穿了也是一樣的東西,不過就造型有異咩,但是手還是不自覺的拿去結帳XD,說是年糕,嗯..熱量還真有得拼耶。


鳳鳴羊羹7

其實買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上面的一段文字,請直接食用不須蒸煮油炸XD,當下看了挺好笑的耶,所以就...讓它跟我回家了,不過,縣在還躺在冰箱中沒動耶@@"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