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子台鐵2

看到新聞說台鐵推老夫子便當耶,齁~這俺小時候就愛看的卡通,加上我愛的扁冬,當然要去吃一下啦,一共有5款,不過因地理位置來說,高雄版的我比較好買= =",所以就先吃高雄的吧。


老夫子台鐵1

嗯...台鐵便當,這次是搭60元的便當盒販售的,


老夫子台鐵3

除了封面是老夫子和高雄火車站外,基本上內容物和一般的一樣啦,不過這便當我怎感到特別喜歡咧,原因等等接曉XD。


老夫子台鐵4

台鐵便當中除了排骨外,我挺愛它的筍絲耶,爽脆的口感吃來很清爽,除了綠色的雪裡紅我直接跳過外,其他的都OK!!


老夫子台鐵5

不過我吃台鐵便當的重點當然士這塊排骨,齁~這次的有讓我滿意耶,為啥咧??


老夫子台鐵6

要死了喔~怎這麼甘心啊,這肉片的厚度比一般的要厚上許多耶,吃起來的肉感十足喔,不過當然還得動用一下牙多咀嚼幾下才OK啦,味道還是一樣喜歡啦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購]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  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

[食]台鐵便當:懷舊福隆便當台鐵素食便當  

台鐵懷舊圓滿便當   台鐵廉政便當 台鐵香噴雞腿餐盒

**************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