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旗魚黑輪3  

 

"湯"旗魚黑輪

地址:屏東市福建路41號前

      湯旗魚黑輪1  

這家黑輪只開下午幾個小時,別看只是貨車不怎起眼,不過一營業還真的是人就圍過來了耶,以我下午找吃的時間來說,大多都看在收了= =",所以想說早一點吧,啥...還是不少人在吃耶,馬上下車...


湯旗魚黑輪2  

啥咧!!這米血可是最後一隻了,阿咧~老闆啊~有沒有太快啊,還好旗魚黑輪以目測來說應該還不少。


湯旗魚黑輪3

好吧~縣場吃的就先這樣吧~等等回家在外帶一點旗魚黑輪,不妙,才吃沒多久,人越來越多,俺心中的不妙感也越來越高,還是先買好了,啥?!怎聽老闆一直回答說,這個賣完了,那個也沒了,那人家的騎魚黑輪呢...噹噹!!!果然全沒了><,還有好幾個來買的人只能空手回了,至少我還有上面點的東西可吃啊,好快..就整車賣完了!


湯旗魚黑輪4  

這邊的湯是要自己用的,喝起來還算不錯啦,甜度有點高就是了。


湯旗魚黑輪5

喔~~你們可是我心中的依靠啊(這次),想要多帶點回家也沒得帶,只能這樣打牙祭了。米血的部份算上還OK啦,吃起來不會過份軟爛,但老人或牙不好的人也可以輕鬆吃,厚..這可是最後一隻咧,真是可喜可賀啊。


湯旗魚黑輪6

他們家的旗魚黑輪我喜歡耶,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我喜歡的瑞字號(東港),口感蠻有彈性的,起起來香而不腥,難怪有人一點就是一整盤啊...下次要記起來要早買早搶><。


湯旗魚黑輪7  

福州丸,話說這也是倒數第2顆耶,因為我不是很愛這東西,所以留一個給人夾XD,不過咱夾後的一下秒,另一個也被或速買走了,吃起來算Q,當中包的肉餡也挺多汁的,應該算是好吃的,只是我就是不愛這東西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良緣小吃(仁愛路貓洞黑輪)

[屏東]縣立泳池旁的黑輪老店

[屏東]老夫子甜不辣

[屏東]原味家旗魚黑輪

[屏東]上讚旗魚黑輪(東港華僑市場內)

[屏東]瑞字號旗魚黑輪(東港華僑市場內)

[屏東]潮州大廟口旗魚黑輪

[屏東]潮州原味旗魚黑輪

高雄鳳山@寶島黑輪壽司

[食記]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