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枋山愛文5

屏東枋山吉吉愛文芒果

地址:屏東縣枋山鄉國中路26巷6號

電話:08-876-1522

MAIL:w75823@hotmail.com

安全農業入口網安全產地


枋山愛文1

哇~家中來了一箱枋山的愛文芒果耶,呵..說到芒果,人家還真的只喜歡愛文,就香氣來說大勝啦,而且酸甜度對我來說剛好,


枋山愛文2

這箱是來自枋山吉吉愛文喔,芒果通過安全蔬果【吉園圃GAP】及【產銷履歷農產品TAP】雙重認證,保證無農藥殘留,厚~現在真的食不安心啊,還是有認證的才好讓人安心一點咧。

枋山愛文3

而且他們家的芒果可都是人工挑選裝箱的喔,這樣才可以避免機器選擇時的碰撞,傷了芒果,造成保存期縮短。


枋山愛文4  

一顆顆芒果真的很漂亮耶,果然是人工選擇的,完整度超高的,而且透出的愛文芒果香也太迷人了吧,齁~真的挺愛這種香氣的,有增加我大吃的衝動。


枋山愛文5

隨便拿了3顆,品質真的還不錯,快~~咱快殺了它吧!!


枋山愛文6

喔喔~~口水被芒果牽引了啦,啊~~直接咬可以嗎??哈...阿母說再等等,切一盤要吃再吃好咩,嗯...那...我等!


枋山愛文7

喔~~冷藏過後風味很棒,吃起來的酸甜度還不錯耶,金皇對我來說太甜,所以我還是愛吃這愛文啦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也不會有土芒果的絲(纖維),軟Q滑的口感家人也都很喜歡,這樣一盤果然不夠,再殺個幾顆來吃吃吧!


枋山愛文8

夏天胃口不好,其實可以好好的運用一下水果來入菜咧,可開味的很....


枋山愛文9

鳳梨蝦球,才不是咧~俺的是忙果蝦球,蝦球水煮冰鎮就好,這樣清爽度很高,芒果還可以冷凍一下(約20~30分左右取出)淋上帶點酸的優格殺拉,撒上花生粉,喔喔~好吃喔!


枋山愛文10

這道是餐前點心,呵~運用了紫地瓜、山藥、芒果、蝦...齁~~這道還大受好評咧,阿母..再做一次嘛!!


枋山愛文11  

可以加熱吃芒果嗎??其實很OK耶,加熱後的芒果吃來會更軟,而且搭上肉片的話,可以讓肉片的口感加分咧,單然油膩感也比一般的糖醋要低很多喔。


枋山愛文12

芒果冰沙

嗯...果然這個還是自己打的咖安心啦><,因為他們家的甜度還不錯,如果喜歡喝酸一點的,可以再添加檸檬汁增加風味喔,夏天來一杯~齁~透心涼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