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涼麵6

王家涼麵
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5號


王家涼麵1

說到王家涼麵,我已經吃了NNN年了了,吃到他們搬到現在的忠孝路上(哈~也搬蠻久的),還是吃不膩啊,重點是在屏東真的蠻少能像他們家一樣便宜大碗又好吃的了。


王家涼麵2

味噌湯自己取用吧,以前還蠻愛他們家的味噌湯耶,料真的很多,不過近來喝起來有點不一樣就是了。


王家涼麵3

這樣一大盤才25元喔(呵...外帶我都帶大的以前還有賣特大的咧,不過現在沒了吧),現場吃的話嗯..說真的25元一份,比不少要30~40元的份量要多喔!!


王家涼麵4

湯的部份料可以自己愛挖多少就多少,以前外帶都包一大包,不過現在還真有點懶了,好喝是好喝啦,不過就不太一樣了咩。


王家涼麵5

他們家的麵給得多外,小黃瓜還有豆芽的份量也不俗咧,淋上他們家的酸甜麻醬,齁~夏天就是要吃這個清爽開胃。


王家涼麵6

他們家的醬是偏酸的,感覺酸度高上許多,嗯..似乎醬和以前吃起來的也有點不一樣,酸度真的提高一點,不過還是挺好吃的,愛吃辣的請加辣油~這樣吃更過癮啊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葉家崁頂涼麵

[食記]夏天吃個涼麵吧(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口)

[食]任家涼麵創始店

[屏東]內埔青城北平小館

[食]夏日來去7-11吃涼麵

屏東市@王家涼麵(民國55年老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