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家滷味7

侯家滷味(侯家麵食部)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169號

電話:08-732-4037


侯家滷味1

侯家滷味,嗯...超有名的,我想屏人人對他應該不陌生吧,再加上之前漲價還上過版面咧@@",不過他們家的生意還是一樣好啊,我對他家的麵食部有興趣,不過每次用餐時間,座位全滿,去了N次都一樣,只好在還沒開賣前去等啦,喔~想不到也有幾個人也再等耶XD。


侯家滷味2

嗯...他們家是一定要等到時間準時才肯開賣,即使攤上有5~6人在排了也一樣...


侯家滷味3

價格也不用擔心,因為很詳細喔,即使要切的滷味,價格通通在上面啦,選擇性似乎也不少啦。


侯家滷味4

綜合滷味(60元)

嗯..啥?!這樣要60元,過然是貴啊~~~不過口感來說真的還不錯,每一種大概就3~4片,約有6、7種吧,耳朵口感很脆,好吃~~


侯家滷味5

肉燥飯(40元)

看到肉燥飯3個字就想點來吃吃,呵...看了價錢,疑...40元耶,是有啥過人之處啊,啊~一上場,果然和一般的很不一樣,3菜加上肉燥,如果在來個主餐就是扁冬了吧,話說這樣一碗40啊~會讓我想要來個台鐵排骨扁冬= ="。


侯家滷味6

肉燥切的是不規則的,所以大小都有,吃起來還不錯啦,不過鹹度偏高了一些,不然香度真的挺不錯的,還有帶酸的筍乾吃起來口感不錯耶,不會太油膩啦。


侯家滷味7

鴨肉粄條(50元)

看起來最注目的還是上面的那4片鴨肉,看起來好吃耶,至於粄條的話,算還可以啦,因為沒有太喜歡,所以要求不大XD。


侯家滷味8

厚...就說重點是鴨了吧,吃起來還真的挺夠味的,香度很足喔,口感因為又浸在湯中,所以汁多肉嫩的,一點都不柴不老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