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館1

嘉義檜意森活館:農業精品館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

電話:06-277-7235

 

嘉義檜意森活館:農業精品館,搭著阿里山小火車到北門驛後,只用步行個幾分鐘就會到達了喔,


精品館2

嗯...外觀的建物很有現代感,相對於室內啦,不過內部的裝置又顯得格外的特別耶,呵..特別是那一抬頭,葉形的設計,讓我不免想到大眼睛XD,哈~當然每個人的感受度不一樣,想像力也不一樣咩。


精品館3

室內陳設了很多的作品展喔,有雕刻有拼布...,看看牆上的作品,還真的讓人挺睛豔的,運用天然素材,能創作出這樣的一個美麗臉譜,的確是高手啊。


精品館4

一串串美麗的飾品,都是結合種子去運用創作的咧,是不是也很有才啊!!


精品館5

另一個讓人注目的就是這座獨立山螺旋登山鐵道和蒸氣車啦,有沒有太精細了點,嗯..喜歡鐵道的應該也想要在家擺一座玩玩吧XD。


精品館6

這可是非常有歷史、工程價值的喔,和世界遺產瑞士的冰河列車等..也是運用了此種螺旋路段設計咧!!


精品館7

噗噗~~火車來了~快看快看,呵...看著它遶圈圈,目光不自覺得跟著它走。


精品館8

接著還可參加館中的DIY活動喔,親子也可一同進行啦,一起來玩壓花吧!!


精品館9

嗯...把乾燥花依自己的美感(阿咧..我好像沒有><),製入透明鑰匙圈中即可,嗯..是很簡單啦,不過我的美感0分,哈...我輸了=3=,自己DIY一下也挺有趣的咧。

 

嘉義一日遊行程:

 

跟著林龍嘉義幸福一日遊

嘉義火車站→北門驛→農業精品館→檜意森活村→動力室木雕作品展→噴水池火雞肉飯→嘉義百年公園→獄政博物館→嘉義禾康園→嘉大昆蟲館→蘭潭→文化路夜市。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