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南1
華南2
華南3

現在的微電影真的挺流行的耶,而且拍的都挺能引起來的迴響的,呵...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,但這受歡迎的程度真的挺驚人的,就越來越多人投入微電影之中了,話說這部新的微電影:幸福守護,還請來星光一班的周定緯來演出咧,


華南4
華南5

哇~~當中的橋段,嗯..感覺還蠻清新的,當然也有浪漫、溫馨的元素啦,柏華和欣楠的相遇,就在很平凡的時間點發生了(嗯..現在大家都比較愛生活化的題材,王子公主這話題,離一般人也太遙遠了吧)。

 

從一開始就默默守護的柏華,在欣華有困難、疑惑時,就會加以出手解決,到後來的誤以為欣楠喜歡著別人,為了欣楠的幸福黯然離開,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,得到彼此的幸福,真的是太棒了啦,對照某些對於感情很激進的人(嗯...為愛自殺、殺人、報復...),這一段感覺更讓人覺得珍惜!當然不可能都是平鋪直敘啦,還有扣人心弦的車禍片段(呵~雖然是咱家誤會了那一幕啦),不過還真的有偶像劇的感覺咧,有瞬間抓住人家的心啦!

 

另外一個我感到很感動的就是欣楠、欣楠母和達叔這三人間的親情的比此間的照應與守護,面對重大打擊的欣楠母女,達叔的無悔的伸出援手,對她們不離不棄的關愛守護著,但還是得不到欣楠的一聲爸,直到自己罹癌住院後,欣楠的一聲爸,啊~~這段真的有讓人飆淚的本錢耶,我想達叔等的就是這一聲吧(劇情一整個溫馨度大爆發了),達叔即便讓自己陷入困難也想守護著這家人的心,太讓人感動和讚許了~唉...這社會要是有多點達叔的這份心,我想這社會會更和諧的。

 

不過每個人看的重點不一樣XD,咱家熊哥邊看邊和人家討論劇中的一些理財觀和他的有啥不一樣@@",哇哩~果然是熊哥本色啊~重點就是和人家不一樣啦,不過被他這一說,才發現這微電影帶入的理財觀還蠻自然呈現的咧。


華南6

不過說到這部拍攝手法我還蠻喜歡的幸福守護是誰拍的呢?說出來一定會很Shock的,雖然熊哥猜得到是金融相關的,不過....


華南7

一聽到是華南金控拍攝的還是會被震驚到咧XD,哈~真的想也想不到是華南耶!


華南8

想不到他們現在也跟上潮流的腳步,運用上了微電影的宣傳手法咧,真的是出乎意外啊,不再

以前那個華南了,現在的華南金控可真的是變年輕也變得活潑很多了呢!

 

華南金空-幸福守護微電影官方網站:

http://love.hnfhc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