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粿仔湯5

郭家粿仔湯、雞肉飯

地址:嘉義市文化路148號

電話:05-225-6214


郭家粿仔湯1

這家也是在這區是名店咧,吃完隔壁小籠包馬上來報到XD。


郭家粿仔湯2

其實如果來單一家的話,這家真的可以吃得很滿足耶,菜色冷盤蠻多的,不過人家要吃很多家,當然只能點一些啦。


郭家粿仔湯3

粿仔湯、雞肉飯、糯米腸


郭家粿仔湯4

雞肉飯:

來嘉義必吃的咩,感覺好像每家都有雞肉飯XD,當然也要點來吃看看囉,嗯...這邊的肉是以小片狀的,和咱吃的雞絲不一樣,雖然比起肉燥飯來說,我會愛肉燥啦,不過這種的吃來口感確是比雞絲的還要來得讓我喜歡,飯上淋上醬汁,算是不怎油膩的,一下就被我扒光了咧。


郭家粿仔湯5

粿仔湯:

呵...在登場以前我真的以為是客家粄條耶,俺家這邊也叫粿仔湯XD,沒想到送上來的是這樣啊,有把我嚇一跳,不過也挺特別的啦。


郭家粿仔湯6

粿仔的口感比較不一樣,一般的都會比較軟一點,不過這要煮湯的,→我以口感要顯得微Q微脆口一點咧,還不錯,搭上酸菜和腸子還真搭,噗...如果把粿仔換成豬血也一樣麻吉吧XD。


郭家粿仔湯7

糯米大腸,嘴饞所以點了這盤,耶...說真的,當中的米有點偏硬耶,我喜歡的口感要再軟Q一點,如果在蒸透一些的話,我應該會更喜歡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→噴水雞肉飯→七彩500CC→阿娥豆花→林聰明沙鍋魚頭→鬍鬚榮生炒鱔魚→御香屋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