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娥4

阿娥豆花

地址: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

營業時間:PM14:30


阿娥1

這家阿娥豆花可是老店喔,上面扛棒有寫XD,所以當然要來吃啦,嗯..不過在文化路夜市中有些店家是一早就賣了,有些則是下午,這家是從下午2:30才開賣喔,時間上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
阿娥2

嗯...要點啥好呢??其實我想吃豆花刨冰,不過沒有耶@@",那就來一碗綜合豆花當甜點吧。


阿娥3

綜合豆花(40元)

啊...這是綜合豆花?好特別喔,又顛覆我心中的想法,和俺在屏東吃的不一樣耶,這個我會比較想叫它豆花湯耶@@",因為湯汁真的蠻多的咩。


阿娥4

花生仁很綿,綠豆和紅豆也不錯,不會太過甜啦,粉圓咧QQ的我算喜歡,至於那個豆花...嗯...


阿娥5

啊~和我喜歡吃的豆花不太一樣耶,在我心中第一名一直是屏東菜寮的豆花,而這阿娥豆花咧,嗯...該怎樣形容啊@@",啊!疑!嗯!哈!我詞窮了=3=,這東西還是要自己吃過才會明白啦,只不過不太合我的喜好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 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→噴水雞肉飯→七彩500CC阿娥豆花→林聰明沙鍋魚頭→鬍鬚榮生炒鱔魚→御香屋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