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文化路

來到嘉義當然不能錯過嘉義的美食啦,嘿...那就來去離車站不遠的文化夜市覓食吧!!


嘉義文化路1

齁~~在我有點小迷路的狀態下,還是讓我找到了這文化路觀光夜市啦!那就準備展開我的養肚子行程啦。


嘉義文化路2

在俺的美食小筆記中,好味道和郭家可都在名單之中咧,呵...當然要停下腳步帶著我那空蕩蕩的肚子走進店中來嚐嚐啦!



嘉義文化路3

好味道小籠包:

好味道的小籠包很有古早風喔,吃起來皮不會過份厚外,且內部的餡飽含湯汁,要小心食用以免燙口喔,算蠻好吃的,當然再加碗酸度夠的酸辣湯就很對味啦。


嘉義文化路4

郭家粿仔湯、雞肉飯:

郭家粿仔湯還真出乎我意料外的美食啊,雖然知道他很有名,不過一直以為是客家粄條耶,原來..是鹹粿啊,吃起來的口感又要比一般的鹹粿要來得扎實實重一點,挺特別的也蠻好吃的,再搭上嘉義名產雞肉飯和糯米腸,嗯..的確滿足不少。


嘉義文化路5

噴水雞肉飯:

大名鼎鼎的噴水雞肉飯,錯過可不行咧XD,厚..真的用餐人數蠻多的耶,上菜也很快,這點還不錯啦。


嘉義文化路6

有分雞片飯和雞肉飯喔,嗯...當然我還是會選雞片啦,嗯..雞絲我比較不愛啦,雞片給得好多喔,而且這家的醬料顏色會比較深一點喔,口味上也重了一些,不過挺夠味的啦,當然不只吃了這些啦,還吃了啥呢,咱有分篇介紹喔,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。


嘉義文化路7

七彩500CC專賣店:

一連吃了幾家,口也渴了,那就來去噴水雞肉飯隔壁的古早味飲料店吧,七彩500CC專賣店,嗯..看也知道這邊沒有700CC更沒1000CC,專賣500CC的現做飲品喔,天氣炎熱那就來個退火的綠豆沙牛乳吧,口感很棒耶,喝起來也很實在,重點是不會過份甜膩這點還不賴。


嘉義文化路8

阿娥豆花:

話說這家阿娥豆花,也是榜上有名,雖然我吃到現在以來,還是只有屏東菜寮在深得我心,嗯..還是試它一試吧,那就來個綜合豆花吧,嗯...豆花?!豆花湯吧XD,又是個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的東西,嗯..料算OK不過豆花那就嘿嘿嘿了,果然菜寮才是我的菜@@"。


嘉義文化路9

林聰明沙鍋魚頭:

吃完甜點馬上來去吃林聰明沙鍋魚頭,齁~大家都推這家必吃耶,有多好吃呢??馬上帶著6分飽的肚子來去吃沙鍋魚囉!


嘉義文化路10

因為都6分飽了,那也不太誇張啦,就點一份沙鍋魚和雞肉飯就好XD,喔..一份沙鍋魚90元,不過真的是很大一碗耶,當中又有兩大塊炸過的魚肉,魚肉吸寶了口味算蠻濃的湯汁後,挺迷人的,果然是好吃的沙鍋魚耶,嗯有讓我喜歡,他們家的雞肉飯也很不錯,還可以到雞皮XD,淋上湯汁真的挺鹹香的。


嘉義文化路11

鬍鬚榮生炒鱔魚:

喔~吃過了沙鍋魚,肚子不小心來到了7分飽,是不是該停了呢?人可不能吃飽喔XD,嗯..好吧!最後一家就選鬍鬚榮生炒膳魚啦!


嘉義文化路12

說真的看起來是還不錯啦,不過鱔魚的話人家都會和意麵搭一起耶,這種麵還真沒吃過,鱔魚吃來還蠻脆口的,不過麵我就沒有很愛了,下次有去我想..我還是只點炒鱔魚就好。嗯..吃個8分飽就好,所以到此就好。


嘉義文化路13

最後在要回程時,還是再回到了御香屋,嗯..還是一樣多人呢,重點是大家狂推的葡萄柚綠茶已經賣光了= =",所以就另點洛神檸檬啦,不過沒讓我失望耶,味道恨濃度都很足夠,酸甜的風味清爽又解膩,忍不住想再來一杯啦。

厚...短短幾個小時,拼了這幾家XD,雖然還有好多都沒吃到啦,像是阿岸米糕、東市春餅...,下次有空再來個養肚大爆走好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跟著林龍嘉義幸福一日遊(遊記篇)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→噴水雞肉飯→七彩500CC阿娥豆花→林聰明沙鍋魚頭→鬍鬚榮生炒鱔魚→御香屋


嘉義 文化路 夜市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