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水雞肉飯4

噴水雞肉飯
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

電話:05-2222433


噴水雞肉飯1

噴水雞肉飯的招呼也太熱情了吧,一坐定位就馬上為您點菜,速度超快的,當然上菜速度也快得不得了咧XD。


噴水雞肉飯2

喔~看看菜單,真的好多可以選喔,不過我可要克制一點啦,


噴水雞肉飯3

為了還要吃其他好吃的,就先來個雞片飯、筍乾和紅燒豆腐,嗯..還有一碗來不及拍的金針排骨湯。


噴水雞肉飯4

雞片飯:

吃過了幾家雞肉飯,這家的口味算是比較重一點的,不過也因為淋醬的關係吃起來算蠻香的耶,難怪到店的人都人人一碗啦。


噴水雞肉飯5

紅燒豆腐:

喔~看起來好入味咧,除了板豆腐外還有油豆腐,一次吃到兩種口感,豆腐要入味就得花很多時間,可見這一盤真的要很花時間咧,都挺入味的,雖然有碘太鹹啦,不過整體上算是好吃。


噴水雞肉飯6

筍乾:

嗯...其實這一道我很怕會超油膩的,不過他們家的算還不錯咧,好下口外,不會顯得油膩膩的,不過口味上是比較重一點的,拿來搭飯很不錯。


噴水雞肉飯7

金針排骨:

這碗湯真的還不錯耶,料給得很多喔,金針處理得也還不錯,口感脆脆的,排骨方面則是很軟爛了,牙口不優的也可輕鬆入口喔,喝起來真的很清爽的一道湯品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噴水雞肉飯七彩500CC阿娥豆花→林聰明沙鍋魚頭→鬍鬚榮生炒鱔魚→御香屋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