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鬚榮4

鬍鬚榮生炒鱔魚

地址: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86號

電話:05-216-1725

營業時間:PM16:00

鬍鬚榮1

嗯..看一下養肚計劃中,有這一家耶,嘿嘿~是像台南的炒鱔魚意麵一樣嗎??真好奇!


鬍鬚榮2

話說4點一到,就有幾個老顧客馬上來吃,喔...看樣子應該有獨到之處吧,價格也算是挺親切的。


鬍鬚榮3

湯的話請自動去盛裝,我點的是鱔魚炒麵,嗯...一端上來就視覺的話,唷~看起來不錯咧。


鬍鬚榮4

鱔魚片給得不算少啦,不過細看,啊..這不是意麵耶,感覺是大麵@@",嘖...本人沒有特別愛吃這種麵咧><。


鬍鬚榮5

不過鱔魚的話還真挺Q脆的,口感我挺愛的,而且也沒有啥腥味耶,算是挺好吃的炒鱔魚啦。


鬍鬚榮6

嘿嘿...果然不是我愛的麵,吃了幾口,嗯..調味上不會很重,不過也沒有太吸引我,感覺香氣不是夠(哈~可能是我本身就不愛這麵體的關係吧),我想,要是下次再去吃的話,我應該會單點炒鱔魚就好了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嘉義市文化路觀光夜市吃喝趣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噴水雞肉飯七彩500CC阿娥豆花→林聰明沙鍋魚頭→鬍鬚榮生炒鱔魚御香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鬍鬚榮 鱔魚 嘉義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