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聰明沙鍋魚頭6

林聰明沙鍋魚頭

地址:嘉義市光華路122號

電話:05-227-0661

營業時間:PM15:00

http://www.smartfish.com.tw/


林聰明沙鍋魚頭1

林聰明沙鍋魚頭這家是必吃的店,每個人都推我一定要吃這一家耶,是有多大的魅力呢??話說走進就可以聞到很迷人的香氣,嗯..應該是我喜歡的耶,有期待。


林聰明沙鍋魚頭2

如果想來吃飽的話,這邊可選的東西還真不少咧,絕對可以滿足啦,不過我都吃了好多攤了,所以就只能再點招牌沙鍋魚了(沙鍋魚頭...嗯一大鍋,我想有機會再來品一下啦)。


林聰明沙鍋魚頭3

餐具區請自取


林聰明沙鍋魚頭4

噹噹~沙鍋魚(90元)+雞肉飯(25元),哈~看到雞肉飯,嗯..還是點一碗來吃看看吧!


林聰明沙鍋魚頭5

雞肉飯(25元)

喔喔~~沒想到他們家的雞肉飯表現也不俗咧,肉吃來有彈性又不會澀,再加上淋的湯汁挺香的,整體上我算喜歡這家啦。


林聰明沙鍋魚頭6

沙鍋魚(90元)

重點來了,大家都推的這一碗是多迷人啊,喔~一上桌真的好大一碗耶,好加在我沒發神經亂點東西,不然這可不是飽能解決的XD。湯頭真的挺優的,沙茶、扁魚、蝦米...的提香與鮮,再加上其他的配料,嗯...很優咧,真想叫阿母試做一下@@"。


林聰明沙鍋魚頭7

是草魚肉塊嗎??炸過的魚肉,麵皮吸滿了湯汁真的好誘人,齁~我有被它誘拐走了咧...你...你...怎這樣對我的胃啦。


林聰明沙鍋魚頭8

不過別以為它沒刺喔,吃得時候也千萬請小心一點,雖然好吃的很,不過...當心有兇器XD,請慢慢品嚐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嘉義市文化路觀光夜市吃喝趣

吃在嘉義:文化夜市

好味道→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噴水雞肉飯七彩500CC阿娥豆花林聰明沙鍋魚頭鬍鬚榮生炒鱔魚御香屋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