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那莎廚房7

瓦那莎廚坊

地址:屏東市瑞光路2段53號

電話:08-721-3382


瓦那莎廚房1

回家的路上,猛然一瞄,啥,這邊開了間新的餐館耶,和同學約好要來吃看看的,第一次撲了個空,齁...不死心的我們又臨時約好要吃,嗯~好加在今天有營業XD!!


瓦那莎廚房2

喔~真的是很居家適的廚房感覺耶,開放式的所以可以清潔看到備餐狀況喔,而且老闆家的小孩還真乖,都會努力幫忙盛飯送餐耶,真的很有家庭風齁。


瓦那莎廚房3

餐點方面咧,嗯...以書面上看來,價格算還OK啦,不過我很想點點心系列耶,不過時間不對啊><,只能下次有空再選個午點時間了=3=。


瓦那莎廚房4

一杯是附餐又送的綠茶,嗯..我習慣喝無糖啦,不過我忘了註明,還好這綠茶的甜度真的很淡,所以還OK,另一杯是漂浮紅茶,呵...我對這個比較無感一點啦,不過同學說還不錯。


瓦那莎廚房5

松阪豬飯(130元)

嗯...說真的一送上來有一點小傻眼耶@@",因為盤子過大的關係?所以看起來很空虛耶@@",主菜松阪肉+2菜1蛋+生菜沙拉+飯後水果+白飯一碗,嗯...我...和我同學兩個,嗯...看份量就知道,要命喔~吃不飽耶(噗..這兩人太會吃嗎?),就菜方面,我們兩人吃很淡,所以青菜有點重口味,不過相較一般的菜會顯得不那麼油膩,清爽度高一點,生菜的部份..嘿嘿..無感,因為我不愛,水果很鮮甜。


瓦那莎廚房6

重點當然是松阪豬啦,簡單的烹調,肉質吃嫩又有彈性耶,不過這豬本身有些豬味=3=,好啦,我個人是對這味道很敏感的,所以不怎能接受耶><,不過如果少了豬味的話,這簡單的烹調法還真的蠻吸引我的。


瓦那莎廚房7

泰式椒麻雞飯(130元)

基本菜色和松阪豬一樣,就不想多拍了因為相機快沒電了XD,就單拍主菜泰式椒麻雞吧,喔~這到登場的時間有點久耶,不過剛上來的外酥香脆的口感我喜歡,沾上偏酸的泰式醬吃來又多了份清爽感啦,嗯...這個還不錯啦。


瓦那莎廚房8

鍋燒意麵(60元)

因為沒有湯,所以就點了份鍋燒意麵,哈~把這當湯品喝有沒有太誇張,不過還好有點,因為上面的餐沒吃飽,所以來點鍋燒意麵剛好可以補一下偏空的肚子,嘿...沙茶味挺濃的,而且居然放美生菜,這我比較少見啦,同學覺得還不錯,我覺得普普(噗..沒很愛這個啦,應該點烏龍的,吃起來會爽口一點@@")。

我想以我這食量來這吃飯,應該是要點個一套餐加一火鍋才可滿足我吧(嗯..好啦!我不是人類=3=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帝亞布勒派對餐廳

屏東市@花象泰式簡餐

屏東縣(市)@米勒蔬食風味料理

屏東縣(市)@AEELIE艾蜜莉的店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