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漢14

阿漢麻辣燙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2之62號

電話:08-723-1798


阿漢1

阿漢麻辣燙開在廣東路上我是一開就吃了XD,不過後來開的民生店,可是到現在才去用餐耶,這邊的場地比較大,而且看看顧客還真不少咧,因為很平價的關係,又臨近屏教大和屏商技的關係吧。


阿漢2

鍋燒60元、火鍋一般是100元,有加大的120元XD,當然還有雙人套餐價(可選鴛鴦鍋啦),加購的品項也不算貴吧。


阿漢3

飲料和醬料請自取吧。


阿漢4

不過民生店有很顯眼的地方是...齁~~一旁放了好多重機耶,有興趣的看以看看XD。


阿漢5

牛奶鍋/鈣骨鍋:

嗯..我習慣吃他們家的麻辣和牛奶鍋啦,不過俺嘴破還是不要太拼,吃個牛奶鍋就好,至於鈣骨啊,又是一般的原味咩XD,喝來喝去還是牛奶鍋來得香還有好喝啦。


阿漢6

菜盤...嗯..好像似乎少了些啥耶,啥呢?!


阿漢7

噗...就是我沒有很愛的火鍋料啦,忘了放上所以補給我們的XD。


阿漢8

烏龍麵,吃起來蠻Q的,份量又挺多的喔,當然還有飯、年糕、冬粉可以選擇啦。


阿漢9

肉片..嗯..只有4片耶XD,吃不夠可再單點一份是40元啦,


阿漢10

涮個幾下就可起鍋了,吃起來還算OK啦,不會很老...


阿漢11

麻辣鴨血:

一份20元耶,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鴨血,嫩度上來說還不錯,而且蠻入味的,如果可以再辣一點的話會更好吧。


阿漢12

花枝漿:

原價30元,不過點火鍋的加購價是20元,份量蠻多的耶,以20元來說真便宜,不過吃起來就還OK啦,沒多大驚喜耶@@"。


阿漢13

炸豆腐:35元

忍不住又點了個炸豆腐,嗯...用的是雞蛋豆腐去炸的,還OK啦,算中規中矩的。


阿漢14

鍋燒意麵:

要死了這一大碗60元啦,難怪一堆人都直接點這個吃,以女生來說應該可以吃很飽才對啦,湯頭也可以有好多選擇喔,以前在廣東店,俺就是愛吃這個,不過當初沒有霸王鍋XD,只有一般鍋燒才45元吧@@",牛奶鍋燒陪我過了好幾個冬天晚餐咧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