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桂花巷茶花湯圓3

桂花巷茶花湯圓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15號(桂花巷)

電話:037-823386

http://www.823386.com.tw/


桂花巷茶花湯圓1

 

來到苗栗南庄,一整個行程就是好好拍好好吃啦XD,有名的桂花巷當然要去走走,而在老街上的這家桂花巷茶花湯圓似乎是不容錯過的一家耶,

 

桂花巷茶花湯圓2

 

來回走了好幾趟都看到許多排隊人潮,齁~想等少人一點也不容易><,只好耐心的排隊等待囉!


桂花巷茶花湯圓3

齁~~終於給我等到了這一碗桂花冰鎮湯圓了,以前不愛桂花,不過自我家種了盆小桂花後,就愛上了他特有的清香耶,這碗還真是香啊~和釀的桂花蜜有關吧!香氣很棒我挺喜歡的,上面有是滿滿的湯圓啊~~快來上一口消個暑。


桂花巷茶花湯圓4

湯圓真的很Q耶被冰鎮過後還帶點硬Q感我很喜歡,往下挖還有新鮮水果喔,以為會很甜很膩嗎?嗯..甜是蠻甜的,不過吃了確不覺得過膩耶,整體上算是我愛的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要吃冰,冰品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