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屏東:

屏東市@肉燥飯(中正路上) 屏東市@屏東肉燥飯

[屏東]阿狗黑白切(屏東民族夜市)  [屏東]公園肉燥飯   屏東市@大柱肉燥飯

[食記]屏東@夜市雞肉飯(民族夜市)  [食記]屏東@35年三民老街的周燒肉飯(屏東店)

[屏東]屏東@老實麵,懷舊的古早味!  [食記]屏東@大武食堂,不是日式料理店喔XD!

屏東縣(市)@紅館滷肉飯店  [食記]屏東@廖家肉燥飯,厚!早餐吃這個才夠味啦!

屏東市@家鄉味九份特色小吃   屏東市@伊谷麵食館  

屏東市@侯家滷味(侯家麵食部)   屏東市@華大麵店  

屏東潮州@好味魚肚丸湯  屏東市@正宗嘉義火雞肉飯(民族路上)

屏東市@李記美食館  小倩廚房(正宗川味麵食館)  屏東市@夜市"水"雞肉飯

屏東縣(市)上元肉燥飯  [食記]屏東縣(市)@東港華僑市場"家"蚵仔煎

屏東縣(市)@蘇家牛肉麵風味外省麵    屏東縣(市)@小山東麵館

屏東長治@長興麵食館  屏東市@芲樹下   屏東潮州@阿仁四神湯

屏東萬丹@盧記肉粽   屏東市@張家意麵  

屏東市@老徐餛飩麵,吃麵、吃飯~當然還有來個熱滷才夠好咩~

屏東枋寮@橋頭麵店,疑...原來在這啊,不小心就會忽略了它呢XD!

[共筆]屏東車城@董家刈包,來自國境之南傳統平價的好滋味

屏東歸來@故鄉小吃店,嗯...原來這邊也有賣肉圓啊,馬上來試試。

 

 

高雄:

高雄左營@老施炭燒肉燥飯  [食記]高雄@小西門燉肉飯店

[食記]國民市場魚丸料理  [食記]廣招英溫州餛飩大王,真的好大啊XD!

[食記]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   [食記]鳳山鹹米苔目

[高雄]周燒肉飯(30年老店)    [高雄]鹽埕埔米糕城,60年老店

[高雄]廖記筒仔米糕   [高雄]黃家肉燥飯

高雄楠梓@楠都元泰燒肉飯   高雄楠梓@ㄚ美燒肉飯

高雄新興@大圓環雞肉飯、肉燥飯(美麗島站)    高雄旗山@宜芳小吃

高雄左營@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   高雄楠梓@ㄚ美燒肉飯

高雄新興@小英麵食館  

高雄小港@老人牌鴨肉飯,俺不是老人吧?!不過也要來吃吃看XD。

高雄新興@博義師燒肉飯,疑...用餐時間真的是好多人啊!我擠!!

高雄新興@霞燒肉飯(古早味吃懷念),來一碗古早味的鹹香燒肉滋味吧!

 

 

 

台南:

[安平]周式蝦捲   [台南]瑞珍蝦仁餛飩  [食記]度小月担仔麵

台南市@石精臼蔡家米糕(75年老店)

 

嘉義:

嘉義市@嘉義噴水雞肉飯(小雅店)    嘉義市@林聰明沙鍋魚頭

嘉義市@噴水雞肉飯   嘉義新港@新港魚翅羹

嘉義市@郭家粿仔湯、雞肉飯,原來和我想的不一樣!

嘉義市@西市米糕

 

雲林:

[雲林]老受鴨肉飯

 

花蓮:

[花蓮]京湘排骨麵.花蓮古早味

 

宜蘭:

[食記]宜蘭三星三代老店小吃部   宜蘭礁溪@鵝妹妹剝骨鵝肉

 

新竹

新竹內灣@湯屋,不是泡湯是客家小吃喔!

 

台中

台中市@慶江麵店(雙十路小吃店),一下車就立馬跑來補體力!

台中市@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,OH~YA!俺終於吃到它了啦!!

 

基隆

基隆@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