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德3

尚德素食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72號

電話:08-733-6847


尚德1

吃素時間啦,以前都吃上海,不過N年前吃過這家後,就都吃尚德了,口味上比較貼合我外,在價格上雖然和上海和秀羽一樣都用稱重的,不過價碼還是比較便宜耶。


尚德2

菜色方面也很多元啦,雖然我愛的還是那幾樣XD,不過愛喝補湯的這邊也有喔,咱家阿姐可喜歡的咧,在邊也可以吃火鍋,不過素火鍋不是我的菜啊!


尚德3

這樣一大盤菜和五穀飯要多少呢?比我想得還要便宜耶,嗯...90元!清湯的部份就要自己去裝了喔。


尚德4

他們家的五穀飯還算不錯,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,因為紫米的關係,所以顏色挺好看得耶,而已很健康啦。


尚德5

哈~~素料我真的沒有很愛,除了他們家的紫米糕我特別喜歡外,我是不會夾其他的素料啦,不過愛吃炸得我,果然幾乎都是炸物為主,哈...這樣吃我才喜歡咩!


尚德6

另外飲料也請自取啦,而且吃玩後的餐具可是要自行回收整理的喔,可別放在桌上就走人耶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菠蘿蜜養生素食館

屏東縣(市)@米勒蔬食風味料理

[食記]屏東@自然廚房健康素食

[食記]屏東@天喜素食自助餐館,我也不是非肉不可了耶XD!

[屏東]阿閦素食

[食記]屏東@心之田自然蔬食坊,再訪!

[屏東]心之田自然蔬食坊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