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味飯團3

古早味飯糰(廣東路上)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、林森路交叉路口


古早味飯團1  

說到早餐的飯糰啊,我最喜歡的就是廣東路這家,也算是從小就吃的一家,不過~我只吃素食的,葷的我就沒那麼喜歡了。


古早味飯團2

嘖...這家好吃雖好吃啦,不過還真的越來越貴耶,感覺有比較小一點XD,應是要吃飯糰吃到飽的話,沒3~4個是不可能的。


古早味飯團3

他們家的米飯吃起來的口感特別Q耶,和N家比起來,還是這家的口感我最喜歡啦,而且越嚼越相甜咧。


古早味飯團4

素食的內部也不像些連鎖的飯糰一樣有很花俏的配菜可選,嗯..都是固定的,素鬆、油條、鹹菜、菜脯,很簡單很古早味,不過就是挺讓我著迷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