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力雞3

火力雞嘉義火雞肉飯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655號


火力雞1

晚餐前的點心要吃啥好咧,看到這家火雞肉飯似乎沒吃過耶,嗯..吃吃看吧!!


火力雞2

因為是晚餐前的點心,所以就不好吃得太過份啦,嗯~點個一點點來塞角落就好@@"。



火雞肉飯

嗯...上面不是蘿蔔乾耶,放的居然是醬瓜,醬瓜一整個很鹹啦,搭上比較不鹹的雞肉絲還挺恰當的...


火力雞4

他們家的小菜可以自取,有常溫的也有冷盤,這茄子說真的還算是挺好吃的耶,有入味啦,只是那醬油還真的是鹹到我了。


火力雞5

豬耳朵,這超薄片的豬耳朵....好出乎我的意料外的薄,雖然還是挺脆的,只是太過薄了,讓我咬起來有點空虛感XD,可能是我喜歡偏厚一點的吧!


火力雞6

酸辣湯:

他們家的酸辣湯挺特別的耶,因為那酸的很特別,不是別酸或不酸的問題,是那酸的氣味對我來說還挺特別的啦,料的部份還OK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古早味小吃:肉燥飯、滷肉飯、雞肉飯、燒肉飯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雞肉飯 酸辣湯 屏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