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二11  

萬二小吃部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179號之11

電話:07-571-4191


萬二1

旗津海產店真的很多,這家萬二算是很便宜大碗的,當然熱門度似乎沒有路邊那家萬三好,不過這巷子內的萬二還是挺多人的首選耶XD。這邊用餐法是以買餐券的方式,再用餐券交易。


萬二2

也不用擔心價格問題,這邊的標價可是一清二楚的,不用怕要依老闆心情付費XD。


萬二3

白飯自取,當然是吃免驚的,盡量吃到飽吧!


萬二4

怕太油膩的也不用怕,冰塊還有麥茶都可以自己裝,裝的是水壺所以不用一直趴趴走的去裝。


萬二5

豬腳:

齁~看起來很好吃吧,皮好Q很入味,有古早味的感覺喔!


萬二6

清蒸X魚(噗..我最好認識啦):

這魚吃起來好鮮甜喔,加上有點偏鹹香的醬一起入口真的挺優的,讓魚的鮮甜感升級。


萬二7

三杯花枝:

請問有三杯雞嗎?沒有啊!!那只好來個三杯花枝了,齁~真的很夠味耶,份量上也不少,花枝吃起來Q脆爽口,搭上三杯來說還蠻下飯的,請再來一碗好咩!


萬二8

龍鬚菜沙拉:

看也知道我不會拿這一盤,呵...不過那上面的沙拉也太多了吧,雪山嗎?!因為冰鎮過所以吃起來很爽口,特別適合夏天吃,只是太多的沙拉醬有點膩啦!


萬二9

海鮮捲:

喔~~這個我喜歡耶,不過冷了口感有點沒那麼好,可以回鍋炸一下嗎XD,因為怕過油所以內部還包著生菜喔,吃起來可以減去麵衣的油膩感。


萬二10

味噌魚湯:這魚是鮭魚頭嗎??哈~我還是不認識牠,不過這一大碗真的是一上桌超有份量的,超值啊...湯頭喝起來很棒喔在加上魚很鮮嫩,油脂度也夠,所以整體上很鮮甜啦!


萬二11

辣子雞丁

喔~有雞啊!!呵...看到這一盤那白飯還不再去添一碗嗎?齁~這盤我很愛耶,雖然吃起來不會很辣啦,不過那香氣很迷人耶,雞丁處理的很嫩可口,忍不住一塊接一塊,一口接一口的扒飯啦。


萬二12

鮮蚵捲:

喔~這個是熱呼呼上桌的耶,忘了它是燙口的,大口咬下~阿娘為~~果然被燙到了,好吃是好吃啦,不過還是比不上那盤辣子雞丁那樣的吸引我。

用餐完別急著走,還有水果喔,只是我沒興趣就懶得拍了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旗津@鴨角活海產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