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林冰果店4

山林冰果店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48號之1

電話:08-732-4132


山林冰果店1

這家冰果店也算是從小吃到大的耶,除了來這喝木瓜牛奶外,最常買的應該就是古早味枝仔冰吧!


山林冰果店2

嗯..價錢也隨著漲了耶@@",不過和榮豐比起來,這邊的口味會顯得少一點,不貴這邊有花豆冰...這是我阿母最愛的口味。


山林冰果店3

兩個冰櫃都是冰棒,雖然口味沒有另一家多,不過這邊有買10送1啦!


山林冰果店4

嗯..那就外帶個11隻回家吧,當然也不市所有口味我都歡啦,這邊我喜歡的口味還真的比較少耶@@",


山林冰果店5

紅豆:誰拿的啊?!我不是很愛這一味咧,不過紅豆牛奶的味道挺濃的。

桂圓:香氣是很夠啦,不過這邊的圓仔比較大顆一點,所以要直接咬的話,請努力奮戰吧,不然就含口種軟一點再咬。


山林冰果店6

芋頭:我喜歡的芋頭啊,不過味道真的有點甜耶,另一家的比較合我口味。

花豆:花豆的料給得很多喔,不過冰過的花豆(整顆)還真的有夠硬耶,要小心吃啊XD,不過香氣甜度都挺夠的,熊媽的最愛啊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要吃冰,冰品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