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肉包大王5

東港肉包大王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


東港肉包大王1

下午特別來東港是要吃當地很有名的新東興牛肉爐,不過太早來了他們還在準備,所以就四處晃晃,嗯...聽說這東港肉包大王也挺不不錯,的確啦,有不少人都停下來買耶!


東港肉包大王2

肉包/10元:

阿咧~這肉包的大小只比小籠包大沒多少耶~不過看來的人也都買這個所以說是很好吃囉?好吧~反正胃空著也是空著,就來先吃個點心吧!


東港肉包大王3

喔喔~他們家的肉包味道挺傳統的耶麵皮蠻鬆軟的,內餡的部份是肥肉比較多,吃起來不會顯得偏乾啦,好吃是還OK啦,不過認真要吃的話,我可能來個10個也不夠吧@@"。


東港肉包大王4

香菇蛋黃肉包/20元:

香菇肉包要比一般的肉包要大上一些耶,對麻~這樣拿起來比較有感覺咩XD。


東港肉包大王5

喔喔~~整體上和肉包一樣咩,不果吃起來感覺這個瘦肉會比較多一點,沒那麼肥啦,加上蛋黃和香菇的鹹與香,齁~果然我還是愛吃這個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點心]小杜包子

橋頭70年老店:太成肉包,厚~又賣光了!!

台東市@金花軒卑南包子店

[屏東]潮州阿明肉包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