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野仙蹤6

綠野仙蹤鍋物坊

地址:屏東市高豐街38號

電話:08-736-4967


綠野仙蹤1

喔喔~~原來這邊開了這麼一家小火鍋店啊,哈~因為扛棒有做比較大一點,所以才注意到的XD。


綠野仙蹤2

他們家的鍋物湯底也太多種了吧,要想全吃上一遍可要花好些日子了..


綠野仙蹤3

飲料的話是免費自取的....

綠野仙蹤4

台式豆漿鍋/129元

最近要來走咖養生一點,所以就選了個對女生很不錯的豆漿鍋啦,話說這白飯可續喔,對於食量大一點的人來說還不錯啦!


綠野仙蹤5

這豆漿鍋的湯底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喝耶,豆漿的香氣還挺不賴的,湯底OK我想其他的就沒啥問題了吧!


綠野仙蹤6

配料的部份還OK啦,不過那塊紅菜頭是怎樣,也太厚了吧,幾乎是煮不軟的(因為是用酒精燈的,火力方面真的不怎麼樣耶),所以直接放棄它XD,


綠野仙蹤7

肉片的話只有4片@@",不過還OK啦,下水可別太久不然會很老喔!


綠野仙蹤8

健康蔬食鍋/139元

朋友吃素所以點了這鍋,嗯...有小吃了一點啦,阿~~湯頭我果然沒有很愛XD,俺不是素食者啦@@"。


綠野仙蹤9

肉盤改成了菇盤..嗯..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把那四塊肉換成這盤菇耶,豆漿煮菇感覺挺不錯的,健康度也會高一點吧!


綠野仙蹤10

加點了科學麵和芋頭....我錯了!忘了是酒精燈,所以這芋頭好難煮透><,煮啊煮的,東西都吃光了就等著芋頭熟=3=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