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麵7

小英麵食館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60之1號

電話:07-236-9506


小英麵1

來到高雄的建國路要找東西,不過啥都沒找到XD,所以晃啊晃看到這家小英麵食館就停下來吃點東西,補充體力XD。


小英麵2

話說這家的價格還真的比想像中的要平價啦。


小英麵3

調味品、餐具、賣茶請自行取用。


小英麵4

肉燥飯(特15元)

齁~即便看到有人因天天吃好幾碗肉燥飯而病了的新聞,我還是愛這一味啦,當然看了不點難過咩,所以就點了,肉燥不會太多啦,不過還多了些酸菜,這樣搭起來風味還不錯,有古早風。


小英麵5

豬皮(20元)+米血(15元)

米血我覺得還好,對我來說還不夠透,不過豬皮的話我就挺喜歡的,吃起來QQ的,肥油也處理的挺乾淨的這點我喜歡。


小英麵6

水餃(40元)

水餃看來也算是我很愛點的品項之一啦,這一端上來我就直覺...好耶!就外觀看起來我就有喜歡啦XD,


小英麵7

塊頭不算小喔,皮不是像灣仔一樣薄的,是再有厚度一些,所以皮吃起來會Q喔,肉餡很扎實不會鬆軟這樣吃來的口感的確很好,不過鹹度有點高,所以不用再加醬直接吃就很夠味了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食記]國民市場魚丸料理

[屏東]屏東@老實麵,懷舊的古早味!

屏東縣(市)綠苑麵食館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