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東北11

小東北酸菜白肉鍋

地址:屏東市建豐路177號

電話:08-735-2866


小東北1

一直說要吃小東北說好久了喔,趁中午感覺人比較少一點的時間去吃吃看。


小東北2

空間不會太小太擁擠,今天似乎是我們包場了XD,因為好像都外帶的比較多耶@@"。


小東北3

除了招牌的酸菜鍋外,那餅類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啦,話說應該點套餐才對=3=....


小東北4

醬料區真的是超多的耶,可以好好的調~


小東北5

不過懶得自己調的也可以直接拿店家調好的,嗯..他們家的豆腐乳挺特別也蠻不錯的耶!


小東北6

火鍋料就都要自行取用了喔,看盤子有不同的價碼啦,不過也別擔心啦,分得很清楚喔!


小東北7

就是這鍋酸白菜鍋,齁~馬上喝碗湯,湯頭果然挺不錯的酸香度挺適中的,鍋中的酸菜也不算少啦,湯頭越煮越夠味。


小東北8

鮮蝦~阿母愛吃就拿吧,吃起來挺鮮的,還算OK啦!


小東北9

梅花肉?我不是拿白肉嗎?怎變這個了,噗...我鬼遮眼拿錯了XD,不過肉片涮上酸白菜的湯頭還挺不錯的,這肉片會比一般的厚一點點,所以可要多涮幾下啦!


小東北10

至於火鍋料的部份就自己愛吃啥就拿啥吧,嗯..我果然不愛吃火鍋料,完全不拿XD…


小東北11

豬肉捲餅/70元

他們家的捲餅很不一樣喔,外皮可酥脆的咧,內搭豬肉和生菜沙拉,齁~把捲餅的口感提升到很爽脆咧,豬肉反而沒那麼搶眼了,那生菜沙拉才是主角吧!不過挺好吃的我喜歡。


小東北12

芋頭餡餅/30元

很少會吃甜餡餅的我,為了芋頭我點一個來吃吃,唷~意想不到到好吃,和一般加了大量奶餡的芋泥不一樣,這芋泥很實在很扎實,所以吃來感覺有點乾口,不過風味還挺不錯的,不會過甜這點我喜歡。


小東北13

蔥油餅/30元

他們家的餅類都有個特色就是一點都不油,連蔥油餅吃起都是酥脆帶著Q感但是入口就是一點都不會油膩,齁~他們家的餅反而更讓我喜歡耶(哈~外帶也方便啦)。


小東北14

最後是再來一碗店家的綠豆湯當結尾...整體上算是挺不錯的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