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百齡3

新百齡排骨大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之1號

電話:07-216-5588


新百齡1

今天吃便當啊!!要吃哪一家咧@@",那就來一家比我老的新百齡排骨大王吧XD,在它面前我都變年輕了咧(哈)~


新百齡2

勿隔餐喔!怎麼可能~我是一個都吃不夠的人耶,怎可能隔餐...


新百齡3

好...復古風的扁東啊!不過看到扁東被整塊排骨給佔得滿滿的,嗯~心情大好啦XD,果然是有肉最好。


新百齡4

配菜的部份還真的都是菜耶@@",誰啊...來幫我把這些菜吃光,我只要有肉和飯就好了XD,他們家的飯可真的粒粒分明喔,會比較偏硬Q一點啦,這種飯拿來炒飯挺不錯的耶!


新百齡5

重點是這肉片,嗯..還真的好古早味的感覺,因為是將肉直接去炸的所以肉吃起來會偏硬耶,我喜歡裹粉炸再滷的那種啦,可能是我牙口不好吧@@"!不過會越咬越香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