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屋8

老屋壽喜燒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92號

電話:08-736-0790


老屋1

老屋新生是現在很常聽到的詞,這家老屋壽喜燒就有這意味咧,齁~說真的從中正路上晃了幾次,要不是存心找這家,我還真沒發現咧XD,這家也挺特別的,店家資訊全寫在屋外的大油桶上,室內的名片夾也沒有很熟悉,哈~沒錯,是刷子耶!!好妙~


老屋2

室內想不到還來個造景池,而整間的牆都可以看到磚頭不規則的呈現種老房子的感覺,這邊的座談還有單人的,即便只有一個人想吃的話也沒問題(不會被嫌佔位置吧XD)。


老屋3

中午的話還有129的商午耶,哈~那我今天就來吃這個吧,一般的話是要198啦(多一份肉、前菜甜點)。


老屋4

噹噹這就是一整套的商午喔,以129來說算是挺划算的耶!


老屋5

不過是因為商午所以才將食材通通先放入鍋中嗎?這樣不就成了小火鍋@@"....和俺吃過的壽喜燒不一樣啦,不是要先熱鍋上油炒肉加醬再煮食嗎??


老屋6

醬、蛋還有冬粉(話說我咖喜歡烏龍麵耶,吃壽喜燒最後的那碗烏龍我最愛,不過這邊沒有,就只好選冬粉啦!)。


老屋7

豬肉:肉片的部份還算不錯啦,只要火候抓好時間都會很不錯的,再撒上他們準備的五味粉,不錯耶!


老屋8

噗~這是醬油小火鍋XD,不是啦~是壽喜燒咩,這醬的口味一開始對我來說還OK,有些壽喜燒的醬會偏鹹(一開始就鹹),這家的還算OK,只是最後當然還是鹹啦(廢言),需要更多的青菜來中和一下吧!


老屋9

另外他們家的雞肉啊,我覺得比豬要好吃咧,當然一樣要來個五味粉才更夠味咩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