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鳥10

幸福鳥咖啡

電話:0910219256

網址:http://www.ruribita.com/


幸福鳥1

家中飛來了幸福鳥,帶著Tiffany色系的寶盒飛到我家來了,嗯...是要帶給我幸福的吧~~


幸福鳥2

呵~這是幸福鳥濾泡式掛耳咖啡禮盒啦,說真的~這樣的包裝色系還真的挺討喜的耶,就我而言還真的挺喜歡的!


幸福鳥3

盒中是兩種口味的濾泡式掛耳咖啡包,嗯...一邊是完美人生(藍山)、另一個則是幸福鳥(摩卡)....


幸福鳥4

在盒子的背後寫著品名成份等資訊啦,而且請注意其最佳賞味期喔!!


幸福鳥5

幸福鳥咖啡可不只有上面的2種口味喔,看~共有8種咧,而且還給了很有特色的名稱喔~


幸福鳥6

快來看看這隨身包吧,呵~怕不會使用的人想喝,所以在包裝被後都有其沖泡的使用方法耶,哈~圖文解說很詳細啦!


幸福鳥7

齁~一打開隨身包就飄來一陣香濃的咖啡香,還真的是很迷人的香氣咧!幸福鳥家的慮泡掛耳包可是使用日本進口的濾紙喔,可以讓提升咖啡濾泡過程的品質啦!


幸福鳥8

鏘~~合體XD,輕鬆的掛在杯緣就可以來去沖泡了!!


幸福鳥9

看著咖啡一滴滴的滴入杯中,雖然要花個幾分鐘等待,不過當熱水撞上咖啡時,熱氣伴隨著咖啡的醇香感,嗯~有幸福喔(哈~好愛聞咖啡的香氣啊)。


幸福鳥10

鏘鏘~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唷~快來杯摩卡吧!外加把據說吃了會流淚的吐司拿出來當點心啦(話說我真的流淚了,因為買錯口味..嘖!),幸福鳥摩卡咖啡喝起來帶著些許的果酸感,苦中帶著微酸的感覺喔,喝起來很順口而且喉頭有些回甘的感覺啦,不過如果喝不慣這麼純粹的咖啡,可加入糖、奶或是巧克力喔,也挺迷人的咧!


幸福鳥11

完美人生藍山咖啡,啊~來上一杯讓人生夠完美吧(特別是想打混休息的時候XD),藍山算是我喝咖啡中選擇比例算高的耶,和摩卡一樣帶著微微的果酸感,不過酸、甘、苦的層次在入口後,似乎會更鮮明喔!和摩卡香比的話,藍山的口感會比摩卡豐富,不過香氣度來說摩卡更迷人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