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a1

駁二特區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
web: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

話說哆拉夢下到高雄開展的第2天人家就衝去看了,噗..不過壓文壓真久XD,


dola2

滿滿的哆啦A夢耶,齁~不管哪邊都是挺多人的,要拍到都沒人的哆啦A夢還真的要有耐心的等下去耶,不過可以把可愛的哆啦A夢補捉回家啊~嗯!等了,哈~所以光拍這些我還等到了快關門咧=3=。


dola3

哆啦A夢的產生了,不過熟哆啦A夢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型態的樣子吧!


dola4

可憐的哆啦A夢耳朵被老鼠啃了,是因為像乳酪的關係嗎XD…


dola5

傷心過度淚水狂噴造成淹水順便把哆啦A夢染成藍色的,也就市現在所見的最終形態啦!!


dola6

全體人員通通有~~~集合了唷~


dola7

齁~好想要隻哆啦A夢啊~不然把那四次元的百寶袋給我吧XD!

dola8

哆啦A夢帶著這隻紅色有點秀逗的小哆啦

dola9

很經典的竹蜻蜓道具...

dola10

沒經提醒還真沒往地上注意咧,可以發現不少處都有百年的紀念LOGO的投射燈圖案咧!


dola11

大雄和靜香的婚禮,話說大家都想要幸福齁,這邊排隊也很誇張XD...,都想和這幸福的景象合照咩!


dola12

時光機啊~送我一輛吧!我想回到小娃娃時期,然後一直無限重複XD!


dola13

大熊和奶奶啊,這邊還可提供人從後面的拉門竄出頭來一起拍照喔,挺有趣的,不過想當然這類的一定都是大排長龍啦!


dola14

花粉症啊~搞得痛哭流涕的好可憐啊...


dola15

要離開前聽到陣陣可怕的聲音,果然是這可怕的胖虎歌聲啊!這邊可以看到很多有才人,做出各種好笑的姿勢咧~妙!


dola16

話說這記憶麵包是我這老熊需要的吧...嗯...馬上來去餐飲區找看看有沒有...


dola17

哈~果然有啊!!不過人家的記憶還是一樣虛耗中...齁!!哆啦A夢快來救救我吧!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