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沙拉6

Costco好市多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1號



好市多沙拉1

齁~是有沒有那麼想要我說這好吃啊!咱家阿姐一直推這沙拉好吃耶,不過屏東又沒好市多=3=,結果乾脆阿計就從高雄帶回一個要我吃咩=3=,話說我印象中我是吃肉不是吃草的生物齁@@"。


好市多沙拉2

喔~~我對醬還有雞胸肉比較有興趣啦,


好市多沙拉3

不過這一盆份量還真不少耶,阿計有時的晚餐就用這一盆來代替,哈~我想我一盆也不夠吧!因為都是草咩XD!


好市多沙拉4

不過話說回來愛吃肉的熊家人,怎會愛啃草咧,齁~早說咩~原來這盆沙拉上的雞肉還真的是量很足耶XD,難怪會喜歡,還有不少的起司絲,吃起來挺不錯的!


好市多沙拉5

不過這醬算是靈魂吧XD,調味上雖然重鹹了一些些,搭上這些草來吃還算不錯耶,只是整盆吃光加上這盒醬,我想熱量也不低吧!!


好市多沙拉6

好啦~我承認這沙拉有合我口味好咩,不過再怎樣都只能當我的前餐啦!那主餐還不送上來!!!嘖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